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89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順利紀律部隊宿舍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DSE 5分或以上,英文讀,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270
留言:
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皇仁書院,相當熟悉和理解經濟科內容和概念。 校內整體排名約第15-20名,學校預期文憑試經濟將會獲得5*-5**,中五下學期排名全級第一(中六未知排名) 有義教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1839
留言:
本人於深水埗區Band 1英中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浸會大學year3學生。在過去一年曾在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教授一位小六學生數學和英文,再加上我經常指導我弟弟功課,我深信我自己有能力勝任小學至中學的補習。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325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5376
留言:
我是畢業於傳統地區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有大約一年補習經驗(對象為p3 p4 p6),而且熟悉考試規模,會因應學生程度由淺入深,且有責任心和耐性,明白學生對學習的困擾,故會因材施教並主動關心學生需要。本人文憑試成績不俗,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4 企會財5* 經濟5* 旅款5,希望能令貴子弟於校內試更進一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3109
留言:
在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主收土木工程+management, 精於數理和英語, 考取了CFA level 1, 有大學程度finance, micro & macro economics, statistic 對股票, 全球經濟有一定研究(有意可交流) 如要求可以全英授課($200/hr起)
4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已有一位中四補經濟的學生 每堂提供筆記和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147
留言:
我是香港大學三年級生,主修會計及金融。DSE經濟科有5,有補習DSE英文及BAFS(A)的經驗。教學細心,會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