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64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黃埔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519
留言:
Hi everyone I am Alfred! 各位家長們好!我係Alfred. 我剛剛在國際學校畢業,完成了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的教程,亦曾經在傳統本地學校完成了小學至初中的課程。其間我選修了中文,英文,數學,中史,歷史,化學,商學等科目。 我比較精通中英文會話技巧,以及IGCSE & IB課程的內容。另外,我亦可以為小學到中學的學生們提供以上科目的補習。 我希望可以與各家長們合作,帶給學生們全面以及貼身的教育幫助。如有任何查詢可以透過聯絡方式找我。Glad to hear from you at anytime!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應屆dse考生,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預計均5* 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以應屆生的角度,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291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8005
留言:
於屯門區Band 1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畢業(F1-6),而現時正就讀於理工大學護理學系。本人於高中修讀理科,並於理科和英文科考得不俗成績,相信對於學生在不同方面有任何不明白之處都可以解答和能為他們打好基礎。鋼琴亦達到8級。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280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本人校內mock數學,通識,化學和M2的排名都在全級頭五名內,而老師係predict我上述科目能取得五級以上,我有大量筆記和練習能提供給學生,而且我有接近一年補習經驗,定能令學生有得着
4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叫Ivan, 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中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課後亦可在WhatsApp 問功課。我依家就讀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嘅Physics 同Chemistry ,喺數理方面以及科學科目有比較深入嘅研究。
4年前
導師編號:33404
留言:
男導師 就讀於band1迦密中學,同時也是本屆dse考生。學校校內模擬考試成績如下: Chi:5 Math:5**(遵理及香港文化協會模擬試獲得5**) Phy:5**(遵理模擬試獲得5**,並排行全港第三) Chem:5* M2:5* -正在尋找補習學生 -主要教: 1.小學全科,跟功課 2.初中中英數,science(IS) 3.高中數學,phy,chem,M2,(combine science也可以) -對於數理科方面(例如任何程度的數學,phy,chem,M2, combine science,IS), 我擁有大量筆記, 練習, 應試策略和答題技巧給予/教授學生,也能清晰地為學生解通複雜的概念,幫助學生分數提升。 -對於文科方面,本人多次在校內中文科聆聽綜合卷以及英文科寫作卷獲得佳作,中文科閱讀卷更是獲得五**佳績。 -本人獲得以上成績, 除了努力學習, 更有一套應試策略,希望可以教授學生。 -希望可以幫助在學業上有困難的學生,或是使能力高者更上一層樓,更有效的學習,鞏固初中所有科的基礎,高中數理科根基。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