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6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將軍澳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3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519
留言:
Hi everyone I am Alfred! 各位家長們好!我係Alfred. 我剛剛在國際學校畢業,完成了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的教程,亦曾經在傳統本地學校完成了小學至初中的課程。其間我選修了中文,英文,數學,中史,歷史,化學,商學等科目。 我比較精通中英文會話技巧,以及IGCSE & IB課程的內容。另外,我亦可以為小學到中學的學生們提供以上科目的補習。 我希望可以與各家長們合作,帶給學生們全面以及貼身的教育幫助。如有任何查詢可以透過聯絡方式找我。Glad to hear from you at anytime!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應屆dse考生,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預計均5* 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以應屆生的角度,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280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本人校內mock數學,通識,化學和M2的排名都在全級頭五名內,而老師係predict我上述科目能取得五級以上,我有大量筆記和練習能提供給學生,而且我有接近一年補習經驗,定能令學生有得着
4年前
導師編號:33034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應屆DSE考生,在校成績於全年級排名top50%, 在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獲得全港前三,數學在班上排名前五 英文學校predicted grade level 5。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可自製教材和獲得其他學校的試卷,亦有不同補習社的教材。曾以義工形式教導幼稚園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3528
留言:
您好,本人是2019年DSE考生,畢業於張祝珊英文中學,數學/地理成績預計有lv5或以上。平日做事負責任、認真、有耐心,個性親善。本人時間具彈性,可與家長商議時間。希望 貴家長能詳加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3196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就讀東華學院醫療化驗科學學士二年級,較為擅長理科(包括數學)及英文科。本人的教學會因材施教,透過了解學生的需要及問題,利用適合的方法循序漸進,引導學生釐清概念,而非盲目地操練試題、練習本。希望閣下能給予本人機會,為閣下子女提升對學習的信心及成績,本人定會耐心教學,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
4年前
導師編號:33469
留言:
英語會話流利,ielts 考試閱讀獲8分/9分。曾多次擔任校內大型活動的英語司儀,例如:畢業典禮 校慶等。現為瑪利曼中二生補習數學,曾為維多利亞幼稚園K2生補習全科補習經驗一年。家中有一個弟弟就讀小三,平日有為他溫習及對功課。作為補習導師 耐性是最要緊的。作為補習導師 耐性是最要緊的。
4年前
導師編號:32863
留言:
本人為DSE應屆考生,具教學熱誠。 時間及次數:均可商議 教學內容:尊重家長意願及建議。本人亦有各種應試技巧,特別是學校測驗及DSE,同時亦有替其他學生補習。此外,本人為今屆考生,懂得如何應對各科目新題型,特別是今年度的新制度。相信必定能解決貴子弟的疑惑。 - [ ] 同時,本人亦有弟弟,清楚了解學校教學方針和內容,可以讓貴子弟輕鬆面對考試和測驗,我亦會準備不同精選筆記,輔助貴子弟學習,謝謝。 其次,本人在校預測的各科成績已經連續三年獲得老師讚賞並和評級為五或以上。本人有個人的筆記可以輔助貴子弟學習,同時亦有答題的框架可以教導貴子弟順利奪得佳績。 #補充資料 現正幫三名小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79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一名Band 1英中的中六學生,擅長中文和通識科,在校亦常在中文科獲取全級前25的成績,而選修的中國歷史科亦是全級前十名,會跟據學生而製定不同方法進行教學,希望學生可以吸收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565
留言:
期望選我
4年前
導師編號:32854
留言:
本人對DSE中文 通識 中史有一定造詣 升級必選,而數學 英文可補底 適合從未認真接觸的學生,有廣泛教學教材,富有一定責任心
4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曾是一位到校補習導師,現在是一位補習導師及鋼琴導師。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剛完成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現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四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dse考生。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小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705
留言:
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的護理系學生,dse best5 21分,有補習經驗,熱衷於教導學生,指導學生並協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有意可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12613
留言:
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為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計量金融學之三年級學生。 文憑試成績優秀,數學科取得5**,中文、物理及化學均取得5*成績。最高五科達30分。 提供私人製作教材,為學生量身訂造,望能提升 貴子弟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8423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為理學士一年級學生。已有2年補習經驗,對DSE課程內容及範圍了解程度極高,並備有周全的私人筆記及練習,尤其是在數學及理科方面,更擅於講解。在落堂後亦能在wts問功課及不明之處。
4年前
導師編號:33669
留言:
本人於灣仔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現時就讀香港大學護理系二年級。學歷方面,F.4時曾考IGCSE外國公開試考獲10A*,亦於HKDSE考獲不俗的成績,亦有流利的英語和普通話。教學經驗方面,本人曾於為剛入中學的師妹補習和到其他小學或社區中心的義教(包括為小班制訂教材並施教),更可以在課外時間WhatsApp問功課,彈性補習時間。性格方面,本人外向開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對於工作態度認真和有責任感,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4年前
導師編號:33739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ing study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tudied DSE curriculum English, Biology, Chemistry, Liberal Studies, Mathematics and Module 1.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