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7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勵德道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現職國際學校老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532
留言:
I’m a year 1 student who study in HKDI. I like to use English to talk with people. I taught my classmate English when have assignment and before exam. I’m a polite and passionate person. Also I’m very talkative and love children. 我是一個就讀HKDI的一年級學生。我喜歡跟人用英語溝通。在有功課或考試前,當他們有不明白的時候,我會很樂意協助他們。我也是一個比較熱情, 喜歡和人溝通和喜歡孩子的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3521
留言:
你們好!小女子現正等候DSE成績,就讀尖沙咀區傳統名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雖然沒有幫人補習的經驗,但本人對小朋友極為喜愛及有耐心,希望家長們可以給我一個嘗試的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2368
留言:
1.全職補習、只補英語。 2.現補小四、五、中一、三、五及成人英語。 3.補開小學各级、熟悉課程,經驗豐富。 4.有筆記及練習。 5.有耐性、責任心及守時。
4年前
導師編號:27684
留言:
你好,本人在城市大學就讀YEAR3,有一年半教導補習班的經驗。 歡迎課餘時間whatsapp詢問課業,我相信自己能夠幫助小朋友更有效地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536
留言:
本人在大學時期有大約三年多的補習經驗 , 曾為中小學 , 以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 , 主要以教授主科、數理科、英語會話及面試技巧。亦曾為外籍老師在中學及小學當英語助教 , 更到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進修英語 , 及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舉辦的國際英語比賽及評核試中取得榮譽獎 , 英語能力被評為全港同齡學生的首 8 % , 語言能力優異。除了語文科外 , 本人亦曾參加香港理工大學的化學科比賽 , 並獲大學頒發優良奬。本人更曾遠赴教育之都芬蘭進修半年,教育水平得到認可。更到過香港證券公司及澳洲悉尼初創公司實習,工作態度及能力屢獲讚賞。本人亦為學生 , 心明學生於學習過程上難免會遇到不明白和困難的地方 , 本人希望以自己個人的經驗和知識 , 致力教育每位學生 , 讓學生們喜愛學習 , 並學以致用 。
4年前
導師編號:3291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6803
留言:
本人為中文大學應用英語語言學 (Applied English Linguistics)碩士畢業生,真正專科專教,師承多位著名教授。大學本科時期主修科目為英文,曾赴英國羅素集團 (Russell Group)旗下大學作交換生。大學時期曾獲逾$40000獎學金。具備三年補習經驗及良好語文能力(中文、英文、普通話)。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