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9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怡明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DSE數學5*或以上, 六: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畢業生, 主修金融, 副修數學, 會考及高考數學奪B, 會考物理奪A, 化學奪B, 有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數學,M1,M2經驗, 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時薪$200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應屆dse考生,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預計均5* 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以應屆生的角度,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2831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一年級學生,數學dse 5*,有兩年數學補習經驗,可課後WhatsApp提問,我會盡力解答,可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36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117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101
留言:
本人就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為應屆DSE考生。本人於校內成績的總排名為前40%,擅長教授英文,數學和經濟,並Predict於DSE分別考獲5*,5*和5。本人亦有教授同齡或低年級同學的經驗,亦能於WhatsApp 解答學生問題。希望能運用一技之長協助 貴子弟成績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24545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已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有多名學生,有時亦會回母校教授師弟。本人亦在DSE考獲佳績,在數學一科取得5*的佳績。本人自認為具備耐性,能夠不辭勞苦地教授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1723
留言:
現就讀香港大學機械工程三年級,DSE數學5*,物理5,化學5,大學期間有修讀數學、物理和化學相關科目。3年補習經驗,教DSE學生為主,所授學生均有顯著進步。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