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8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銀禧花園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責任心,平日:4:30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519
留言:
Hi everyone I am Alfred! 各位家長們好!我係Alfred. 我剛剛在國際學校畢業,完成了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的教程,亦曾經在傳統本地學校完成了小學至初中的課程。其間我選修了中文,英文,數學,中史,歷史,化學,商學等科目。 我比較精通中英文會話技巧,以及IGCSE & IB課程的內容。另外,我亦可以為小學到中學的學生們提供以上科目的補習。 我希望可以與各家長們合作,帶給學生們全面以及貼身的教育幫助。如有任何查詢可以透過聯絡方式找我。Glad to hear from you at anytime!
4年前
導師編號:32854
留言:
本人對DSE中文 通識 中史有一定造詣 升級必選,而數學 英文可補底 適合從未認真接觸的學生,有廣泛教學教材,富有一定責任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3568
留言:
本人正就讀大學,明白語文對學生之重要性。除了在教授知識方面有經驗外,在應試方面亦頗有心得。不但可以教授學生知識,亦可為學生改正中英文作文及提供實用的中英文作文技巧,以助學玍提升實力。此外,本人亦提供英文小組口語訓練(2018dse分數:中作文(卷二):5星星, (卷三聆聽及綜合卷)5星星;英文(卷二作文)5星,卷四說話:5星星) ,於2019受聘作為HKEAA考評局的口試考生,和特殊考生一同考口試,除熟知題目外,更懂得幫助考生應對近年多變考試題型。
4年前
導師編號:33577
留言:
就讀沙田區Band 1英中地區名校(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會準備筆記上課教授考試技巧及釐清概念,細心、有熱忱,價錢相宜,有經濟困難的學生價錢可再議。校內成績優良,中文、西史皆為全級頭五,通識全級頭十,中國文學更考獲全級第一。下課後亦可隨時以whatsapp回答學生疑問。 校內預測成績:中文、通識5*,世界歷史5
4年前
導師編號:33583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曾就讀沙田區Band 1英文中學,可教授小學全科與中一至中三數學科。此外,學生可於課後whatsapp問問題,本人十分有責任心和耐性,願意盡快回覆學生的問題,為學生解答疑問。本人亦會依照學生的學習進度和能力,去調整教導方式和學習方案,願學生能了解學習的樂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3598
留言:
本人持有香港中文大學幼兒教育學位課程學位, 曾在幼稚園授課、小學教授語文課程, 中學文憑試中文、通識5級成績,良好英文會話。 並曾於中學教授口語訓練班,有相關教學經驗。 我堅持教與學之間是一種互動,老師透過與學生的互動而暸解和認識學生的性格、 特質和興趣,從而提供資源和協助引導學生主動學習、從做中學尋找問題答案,培養 積極主動、熱愛學習的態度。亦利用多元化的學習方式、遊戲,讓學生在愉快中學 習。 本人富有責任性,守時,有耐性,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590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本人於小學及中學的成績優異,本人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有練習提供,希望能夠幫助貴子弟提升成績。本人十分有耐性及細心,而且人際溝通技巧良好。希望能夠給予我一個機會幫助貴子弟。
4年前
導師編號:1949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第一城之聖公會林裘謀中學,為2017年DSE考生。現就讀於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系並將於下年度升至三年級。 DSE成績如下 中文5** (5*/5**/5**/5**) 英文5** (5*/5*/5**/5**) 數學4 通識5 Biology 5* Chemistry 5 Economics 5 本人有教授小一、小四、小六、中一至中六學生英文的私補經驗。於中學畢業後則受中學聘用,於校制朗誦節時教授不同級別之學生寫作和說話技巧。 本人可自備readings/writing questions予學生並從中教授新詞/句式/題目重點等,若家長有準備作業亦可跟隨完成。會話方面可跟隨DSE/學校模式與學生練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