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271
補習科目:
企業概論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砰石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學生讀Management,平日: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034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應屆DSE考生,在校成績於全年級排名top50%, 在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獲得全港前三,數學在班上排名前五 英文學校predicted grade level 5。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可自製教材和獲得其他學校的試卷,亦有不同補習社的教材。曾以義工形式教導幼稚園學生,現有幫小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251
留言:
econ
4年前
導師編號:23560
留言:
系出名門:畢業於中文大學經濟系及恒生商學書院 身經百戰:歷經會考及高考洗禮,擁有多年教學經驗 獨門筆記:獨門筆記配合實例,幫助學生麓清複雜的經濟學概念 目標為本:理論與實戰並重,配合試題操練,劍指中學文憑試
4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港大學生 可補數學和經濟 有經驗 每堂提供筆記和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3246
留言:
香港教育大學三年級學生 經濟科卷一 43/45 總分差一分5* 現於母校任教中六經濟應試班(連續兩年)
4年前
導師編號:33817
留言:
你好!我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Year1,DSE數學有5*,M1有5, 現在大學修讀統計。已有一年的補習經驗,而且較有耐性,相信可以為你子女的成績帶來進步,而且鞏固舊有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12139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三年級, 而在2016dse數學及經濟科皆獲得5*的成績, 具備教授高中同學中程度中等及能力稍遜的同學的條件. 本人自信能為這類型的同學大幅提升成績, 因為我不會以書商的練習作教授的教材, 而是自行整理歷屆的ce/dse/al題目提供給同學作操練, 務求能緊貼公開試的題型及確保練習的素質, 避免練習過後難以為同學提升成績.當然,在數學及經濟科中概念是十分重要的一環, 因此我的課堂會先釐清該課題的概念再配合高質素的練習鞏固概念.另外, 兩科中我都曾到大型補習社中補習,而我將由當中學到實用的技巧傳授予同學,令同學成績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33938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為2018年DSE生,在數學及BAFS取得5*成績,熟悉考核內容及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能耐心教導,有約一年補習經驗,學生成績均有明顯進步,並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在課後亦可以whatsapp問功課等。
4年前
導師編號:33060
留言:
本人是應屆2019DSE考生,就讀Band 1 傳統英文女校. 可用流利廣東話,英語上課. 本人的選修科為物理, 化學及數學延伸部分(二), 憑著修讀理科的豐富經驗,深知道學生常犯的錯誤及考試的小陷阱, 銳意幫助他們小心伏位, 提供適當的技巧讓他們考試更加得心應手. 本人剛剛完成文憑試,更掌握近年的題型,及答題技巧。此外,本人曾經在學校擔任輔導員的角色,輔助師妹全科功課,更明白她們的需要。本人於了解課題後,可提供筆記. 憑著修讀理科的豐富經驗,深知道學生常犯的錯誤及考試的小陷阱, 銳意幫助他們小心伏位, 提供適當的技巧讓他們考試更加得心應手. 希望憑著豐富的經驗,能夠協助學生取得佳績,價錢可洽商,謝謝! 可教授數學及化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080
留言:
本人於香港科技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現於商學院留任助教,並繼續於香港大學研讀藝術史碩士。 科目:著重初中及高中英文和數學科,亦歡迎全科補習。 教學特點:上課前會準備練習以鞏固知識,教授答題技巧,主張跨學科靈活運用知識及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25376
留言:
我是畢業於傳統地區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有大約一年補習經驗(對象為p3 p4 p6),而且熟悉考試規模,會因應學生程度由淺入深,且有責任心和耐性,明白學生對學習的困擾,故會因材施教並主動關心學生需要。本人文憑試成績不俗,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4 企會財5* 經濟5* 旅款5,希望能令貴子弟於校內試更進一步。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