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1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頭角 彩霞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二 4PM ,四 1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我屬於有耐性的導師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同溫考試經驗 宜家keep住有幫學生補習主補英文 亦有補數 已經補左1年有半 並會向學生每堂複習功課同溫過嘅野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校的成績亦不錯,係教學生嘅時候我會用自己特別嘅讀書方法令佢記得更加深刻,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或打電話問問題l (我由上年年頭開始有幫人補習而果一班學生已經跟左我一年半,到而家都仲未轉補習老師的,家長都反映成績有好左好多) 另外係數學方面成績不錯 會提供技巧讓學生更易掌握數學以改善成績 現有的小學生都是就讀於英文小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3807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於傳統英文名校 德望學校畢業,於校內成績優異,就讀期間多次奪得不同學科的優異表現獎(只有該科的全級頭10名學生可獲得),獲獎的學科包括中文,通識,中史等等,其他學科亦名列前茅,同時亦有多次代表學校的英文辯論隊出賽,多次奪得最佳辯論員獎狀。選修科的成績亦不錯,選修科為BAFS (Accounting),Economics,Biology. 如家長或學生想知道本人的成績,歡迎與本人聯絡,會為閣下提供學校提供的報告,當中包括高中3年的各科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3725
留言:
何文田band 1頭英中畢業 在2019遵理模擬地理試 獲得5等級 2019全港通識評核試 獲得5等級 小學全級頭三 曾於校際英文郎誦節獲得數次前三 對教學有熱誠 有相關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 本人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27684
留言:
你好,本人在城市大學就讀YEAR3,有一年半教導補習班的經驗。 歡迎課餘時間whatsapp詢問課業,我相信自己能夠幫助小朋友更有效地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071
留言:
你好,本人是DSE畢業生,可任教小學全科和中學數學,以及8級鋼琴和小提琴。我應牛津大學數學系邀請面試,並參加過不同奧數競賽,屢獲殊榮。除此之外,我校內成績亦名列前茅,多次獲得學科獎。我於中二開始接受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的數學培訓,所獵甚廣。我亦在不同的國際考試,包括IELTS,SAT,AP考獲佳績。音樂方面,我持有鋼琴和小提琴ATCL演奏級的證書,而鋼琴更獲得distinction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3251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