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8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北角
時薪:
$5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986
留言:
本人為2021年應屆dse畢業生,曾考獲多次校內優異生,亦曾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 我認為自己有耐心及責任感,能與小朋友融洽相處,並希望能協助其培養學習興趣 本人勇於解答其問題,不論上課或其餘時間,盡全力協助同學面對考試,希望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9024
留言:
本人是一名香港註冊小學英文教師,已通過教師語文基準試。本人在大學主修英文(教育),以一級榮譽畢業,亦是院長名單的榮譽學生。曾於英國深造英文教育,於當地小學實習。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可以全程以英語教學。 I am a registered primary school English teacher. I studied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for my degree. I graduated with first class honour and I am also the dean list student. I graduated from a band 1 EMI secondary school. I can teach with English throughout the lessons.
2年前
導師編號:36031
留言:
您好!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由此可見,本人的各科成績也相當優異出眾! 在多個有關會計之專業考試中皆獲取佳績Distinction,中六的時候更在HKAAT專業會計試(英文卷)中榮獲全港第二名的榮譽並獲取獎學金。此外,經濟科(英文卷)更在高考和會考中皆獲取頂級'A(01)'的佳績,由此証明本人之佳績絕非僥倖所得,而是本人對這科有很透徹的理解以及熟悉答題技巧。除了經濟科,本人在會考中,會計科(英文卷)及中國語文科皆獲取A級佳績。因此,本人除了在與商業,數理有關的科目表現超卓外,語文科也同樣表現優秀! 最重要是本人之佳績全部也是一take過獲取的! 本人擅長於為各學生度身訂造獨有的指導計劃以改善每一位學生不足之處,以致我所教的學生也能有明顯的進步。 本人極具耐性及擁有超過15年豐富教育經驗,充滿教育熱誠!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6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較緊貼學生課程內容。本人校內成績不俗,小學至初中排名一直保持全級頭十內,高中主科各分卷排名一直保持在二十名內。主輔導功課及溫習,亦可因應家長及學生的需要制定補習內容,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後WhatsApp查詢,希望 貴家長可以多加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12924
留言:
(教育局註冊國際學校教師)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和教育局註冊幼師,曾任國際幼稚園和傳統幼稚園教師,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有逾九年補習經驗和幼稚園教學經驗,擅補專科及全科,能以全英語授課。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 現有五名幼稚園私補學生、三名小學學生和一名中學學生。 本人考獲幼兒教育學士學位,持合格幼稚園教師QKT、幼稚園教育證書CE、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中心主管C.C.S以及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工作員C.C.W。 曾任教學校:德寶國際幼兒學校、聖公會荊冕堂幼稚園、綠茵英文國際幼稚園、約克英文幼稚園等。 學生來自協和小學、弦立書院、聖若瑟英文小學、St. Mary、德望小學、民生書院小學、拔萃女書院、約克英文幼稚園等。
2年前
導師編號:35230
留言:
本人曾任職於官校、語言機構、駐校增潤班導師等,上年剛完成碩士學位課程(英文系-文化研究)。 本人有4年教學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主要以互動、遊戲形式指導學生溫故知新,以及提高學科興趣,專補幼兒及小學生中英數,尤其是中英文創意寫作、phonics及數理(幾位學生分別就讀聖心、St. Paul、高主教、蔡繼友等)。 私補時曾教導過不同幼兒,包括教專注力不足的學生中文,及有情緒/行為問題學生主科,拔尖/補底個案都補過。 專補幼兒及小學生主科,曾為兩位小四St. Paul 學校於暑假時拔尖提早教畢小五數學課程。 最近一位蔡繼友小學學生於補習後,由全級最後5%提升至中游排名,獲得全年最佳進步獎。 在校工作時參與舉行入學及插班面試,曾指導一位初中生面試,成功轉校英中,最近協助一位幼稚園生面試訓練,成功報讀聖心小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9049
留言:
Graduated in University of Alberta major in Econometric analysis and statistics. Got own way to get student to like study. Always encourage student that they can do it Got experience in teaching ADHD students as well, know how to get them to concentrate for bit loneger Punctual and able to teach student different learning technique.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