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1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皓畋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升小一,平日/六日:3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377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950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 就讀於一所band1英文中學 成績優良 為人有耐心 會根據家長及學生的需求調整教學方法 務求令學生能吸收內容 下課後可用wts問功課 可提供本人筆記 有為中五學生補習英文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8662
留言:
本人是全職幼稚園老師,有6年私補經驗和5年補習社及學校教學經驗。本人任職接近2年幼稚園老師,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本人修畢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考獲合格幼稚園教師QKT、幼稚園教育證書CE、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中心主管C.C.S以及社會福利署註冊幼兒工作員C.C.W。
4年前
導師編號:33985
留言:
Hello 我叫Helen,係今屆dse考生,希望能幫助到各位子女嘅學業表現。
4年前
導師編號:18469
留言:
您好!本人是女導師,現時是公開大學護理系的二年級學生,畢業於元朗區band1英文中學。現時有數個學生,且有一年多私補經驗。本人態度認真,耐心教學,定會盡力解決學生於學業上的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3993
留言:
本人今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大學,擁有良好的語文能力。 此外,本人於制服團體服務多時。因少年團的團員為中小學生,所以在此職位上能勝任溝通、闡述問題。更因照顧團員的技能和個性發展,培養出細心和謹慎的做事態度。
4年前
導師編號:34004
留言:
本人於香港理工大學以第一榮譽畢業。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擅長啟發學生對於學科的興趣和鼓勵達成他們的目標,最重要的是以同理心因應學生的情況作出調整。
4年前
導師編號:31734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4664
留言:
現就讀大學英語教學榮譽教育學士及英語研究榮譽學士課程(Bachelor of Education with Honours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 Bachelor of English Language Studies with Honours (double degree))三年級,曾於一小學實習,並曾於一中學擔仼中一、中二及中四英文補課導師,具備小一、二、三及中六補習經驗。本人相信有能力教授小學生功課輔導及英文補習,以及中學(中一至四)英文補習的教授工作。補習期間可提供一些補充練習、筆記。
4年前
導師編號:34022
留言:
I am a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in the UK. I study Psychology and enjoy it thoroughly. I did four a-level subjects including English Literature, Psychology, Media Studies and Chinese. I am a friendly person and enjoy spending time with younger children, I think education is important as it shapes the future generations’ society. I enjoyed my learning experiences and I wish to enhance and help your children enjoy theirs as well. 你好, 本人就讀於英國利物浦大學心理學學科。前幾年在英國留學高考科目包括英國文學,心理學,媒體研究和中文
4年前
導師編號:34071
留言:
你好,本人是DSE畢業生,可任教小學全科和中學數學,以及8級鋼琴和小提琴。我應牛津大學數學系邀請面試,並參加過不同奧數競賽,屢獲殊榮。除此之外,我校內成績亦名列前茅,多次獲得學科獎。我於中二開始接受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的數學培訓,所獵甚廣。我亦在不同的國際考試,包括IELTS,SAT,AP考獲佳績。音樂方面,我持有鋼琴和小提琴ATCL演奏級的證書,而鋼琴更獲得distinction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