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14
補習科目:
會計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窩口 近MTR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5PM,六:下午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972
留言:
DSE Best 5 28 分 Best 6 33 分 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經濟及金融系 有notes可以提供 細心 用心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3858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會計學系一年級,2018DSE,已有一年補習經驗,其中有2019DSE生,能針對考試來補習,以提高學生考試成績,能提供過往試題作練習,令學生能更了解答題方式。
4年前
導師編號:33986
留言:
中學時期會計位於年級前十,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之學生。自翊耐心、守時、有責任心、願意與家長及學生進行溝能。教學可以跟進家課或授課為主,教材亦可自備或由學生提供。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2
留言:
2019應屆DSE中六學生,就讀band 2中文中學,高中三年全級排名皆在15名以內,各科成績優秀。在中六模擬文憑試中,中文科獲得5*的預估評級;數學科獲得93/102的佳績,為全級第一名;會計科亦名列第二位。 中文根基穩固,熟讀十二篇指定篇章,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數學及會計根基穩固,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和概念並幫助學生穩固根基。閒時亦有幫助同屆和師弟妹補習,效果顯著。 曾於內地就讀小學及中一,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3104
留言:
應屆dse畢業生,對於dse syllabus的掌握及熟悉程度正處於巔峰狀態。耐心教學,提供筆記、dse及ce past paper。擅長教授弱底學生,只要學生肯學,企會財5級或以上不是夢。以中文教授所有課程。暑假可幫學生針對性鞏固會計基礎並提早預習以更好地備戰文憑試。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
留言:
本人學歷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畢業* 主修會計學系 * DSE 畢業,現職教師 * 所教學生以小學,中學為主 * 用心批改學生功課,熟悉學生常犯錯誤,逐一教導改善方法 * 分析近20年出題模式及趨勢,總結各類題目的答題公式,無須每次思考答題方向,節省寶貴考試時間 * 根據自身經驗及學生意見,自製筆記和練習,兼顧考試重點及答題技巧 * 清晰解說概念理論,容易明白 * 精選答題例子,易記、多用,無須死記大量例子,節省時間、記憶 * 齊集歷屆試題,包括DSE、會考、A-Level,有助熟習公開試模式 * 大量出版社練習題,貼近學校功課和考試,有助温習及考好校內試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溫習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3763
留言:
我有一年補習經驗,我對唔同學生會用翻相應方法,會提供相應練習。本人曾教授較好動的學生,有耐性,對學生嚴厲。
4年前
導師編號:34093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城市大學, 中學就讀band 1學校,曾修讀會計並在DSE取得level 5的成績。在過去曾幫助小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