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20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Lai chi kok Lck / csw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生補全科及解決功課上的難题。有需要時,可提供課外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849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名校畢業(F.1-6),是應屆DSE考生,熟悉公開試模式和框架。本人能輔導學生的校內功課和測驗, 亦可以提供額外的補充練習以提升學生的能力。本人曾為師弟妹補習,現有小二學生,有經驗和耐心,善於解答學生的疑問。本人能以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教學。 可以長補。
4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叫Ivan, 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中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課後亦可在WhatsApp 問功課。我依家就讀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嘅Physics 同Chemistry ,喺數理方面以及科學科目有比較深入嘅研究。
4年前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4年前
導師編號:33078
留言:
你好,我是今年的dse考生,就讀深水埗區的算band 1a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選修科是phy chem econ,校內成績一直是保持全級50名內,我曾幇助校內的師妹補習,我個人比較細心,熱愛教學,會因應他的學習進度而定制不同的補習方案,甚至會出不同的練習,希望而輕鬆的方式教導學生,令他的成績得已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27827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學院幼兒教育,有多於綠年的教學及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665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修讀社會學系科目。本人有三年的補習經驗,曾於補習社工作,亦有私補經驗。本人有耐性、教學有熱誠、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的學生。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022
留言:
如果選擇用我的話, 可以先上一堂配合下課程再開始:)
4年前
導師編號:3300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大埔英中名校,成績不俗,數學更有5*-5**,英文亦有5-5*,主修phy chem bio M2。對教學充滿熱誠,亦可全天侯whatsapp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3034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應屆DSE考生,在校成績於全年級排名top50%, 在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獲得全港前三,數學在班上排名前五 英文學校predicted grade level 5。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可自製教材和獲得其他學校的試卷,亦有不同補習社的教材。曾以義工形式教導幼稚園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4159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文學士三年級,主修中文及西班牙文,副修韓文,有三年補習經驗。 I am currently a third year student i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I am majoring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and Spanish. I got three years of experience of being a private tutor.
4年前
導師編號:32525
留言:
我係聖保羅男女中學嘅中六生 啱啱考完文憑試 有幫小四小五補習嘅經驗 亦會自備筆記同埋練習 英文流利 中英數常成績都尚算唔錯 絕對可以幫小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015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於元朗區的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本人有私補經驗,並曾於333小導師計劃中擔任導師一職,相信有能力勝任補習一職。
4年前
導師編號:33924
留言:
本人於2017年東華三院陳兆民中學畢業,DSE考獲22分,成功獲浸會大學社會學系取錄,但我卻選擇於2018年3月到韓國延世大學(全球人才學部)就讀,學習韓國文化、政治和語言,修畢本科一學年第一學期,第二學期開始,即同年9月,因為經濟問題選擇退學回港求學,現已獲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系取錄,將於2019年9月入讀。雖然我沒有教授學術補習的經驗,但我有教授暑期韓語班的經驗,以及參與針對兒童和青少年的興趣班經驗,定會盡我所能有耐性地、細心地教授學生的。
4年前
導師編號:34140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中學就讀於何文田區英中,在校全科排名為全級頭十五。為人有耐性,能根據學習進度提供不同教材及練習,亦可隨時wts或打電話問功課。盼望家長能多加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1959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社會工作系,有三年的補習經驗,亦曾擔任社福機構託管導師。本人熱愛與兒童相處,將來也打算投身兒童及青少年工作,可準備筆記和練習。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