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21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禾輋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生補全科及解決功課上的難题。有需要時,可提供課外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719
留言:
本人於沙田官立中學畢業,具備兩年教學經驗。 現修讀教大音樂教育學士學位。 於2017年DSE數學科取得5,有補小學全科及初中數學經驗,可提供筆記練習及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2730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Band1英中(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SMCC).在校總成績排名保持全級頭40%,選修科為生物、化學和經濟,主要補習對象為小學至初中生。在校內中文,英文和通識皆獲得5以上的成績。另外,本人現有為9位小學生和高中生補習,富有耐心。本人也可以提供筆記和練習,歡迎學生Whatsapp問書,希望能幫助各位同學能夠得到理想的學業成績。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00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大埔英中名校,成績不俗,數學更有5*-5**,主修phy chem bio M2。對教學充滿熱誠,亦可全天侯whatsapp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3034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應屆DSE考生,在校成績於全年級排名top50%,英文學校predicted grade level 5,通識predict5*。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可自製教材和獲得其他學校的試卷,亦有不同補習社的教材。曾以義工形式教導幼稚園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4159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文學士三年級,主修中文及西班牙文,副修韓文,有三年補習經驗。 I am currently a third year student i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I am majoring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and Spanish. I got three years of experience of being a private tutor.
4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060
留言:
2019DSE考生,居住大圍,就讀港島區Band 1 傳統英文女校. 可用流利廣東話,英語上課. 本人的選修科為物理, 化學及數學延伸部分(二),而且在初中數學科考獲全級二十名內的成績, 亦在DSE預計成績中英文科取得5星的成績。憑著修讀理科的豐富經驗,深知道學生常犯的錯誤及考試的小陷阱, 銳意幫助他們小心伏位, 提供適當的技巧讓他們考試更加得心應手. 此外,本人曾經在學校擔任輔導員的角色,輔助師妹全科功課,更明白她們的需要,並提供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022
留言:
I am a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in the UK. I study Psychology and enjoy it thoroughly. I did four a-level subjects including English Literature, Psychology, Media Studies and Chinese. I am a friendly person and enjoy spending time with younger children, I think education is important as it shapes the future generations’ society. I enjoyed my learning experiences and I wish to enhance and help your children enjoy theirs as well. 你好, 本人就讀於英國利物浦大學心理學學科。前幾年在英國留學高考科目包括英國文學,心理學,媒體研究和中文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
留言:
本人學歷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畢業* 主修會計學系 * DSE 畢業,現職教師 * 所教學生以小學,中學為主 * 用心批改學生功課,熟悉學生常犯錯誤,逐一教導改善方法 * 分析近20年出題模式及趨勢,總結各類題目的答題公式,無須每次思考答題方向,節省寶貴考試時間 * 根據自身經驗及學生意見,自製筆記和練習,兼顧考試重點及答題技巧 * 清晰解說概念理論,容易明白 * 精選答題例子,易記、多用,無須死記大量例子,節省時間、記憶 * 齊集歷屆試題,包括DSE、會考、A-Level,有助熟習公開試模式 * 大量出版社練習題,貼近學校功課和考試,有助温習及考好校內試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溫習服務*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