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47
補習科目:
M1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近地鐵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M1 5*或以上,英文5或以上,六:10:30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086
留言:
何文田band1頭英中畢業 學校predict eng5 m1 5* econ 5* chem 5 對教學有熱誠 可以提供大量drilling exercise
4年前
導師編號:34091
留言:
本人應届DSE考生於數學、物理、化學、資訊及通訊科技(ICT)、M2成績優秀,多次於取得第一,有補習經驗,可要求從課外延伸知識配合理解,詳情請商議伍伍一、玖O三伍貳。
4年前
導師編號:19641
留言:
本人現就讀科大風險管理及商業智能一年級,有一年私補經驗,曾就讀band1英中,修讀理科,善於教授數學,在dse中m1取得5**,數學取得5*,英文取得5,在數學和m1校內試名列前茅,也在英文科取得優異成績 另外,我亦可以提供小學全科補習服務 我將會耐心教導,務求令學生顯著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3986
留言:
大一,女。自翊耐心、守時、有責任心、願意與家長及學生進行溝能。教學可以跟進家課或授課為主,教材亦可自備或由學生提供。校內M1數學及英文成績皆位列前茅。
4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畢業生, 主修金融, 副修數學, 會考及高考數學奪B, 會考物理奪A, 化學奪B, 有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數學,M1,M2經驗, 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時薪$200
4年前
導師編號:8204
留言:
於2015年香港城市大學應用化學系畢業,曾於HKALE Use of English奪得C grade成績,相等於DSE 的5-5*。 在A-Level中也有修讀Pure Maths。在大學中選修的數學課程奪得A grade. 以往的教學經驗除了可以使我掌握到教學技巧,更讓我可以根據不同學生的性格運用不同教學方法,使學生更容易投入學習。本人現時有5名升中五及中六的學生,主要補英文及數學,清楚DSE課程。
4年前
導師編號:33855
留言:
My unique mix of previous work experience and my status as a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aw student, make me an ideal tutor for your kid. Passionate, self-motivated individual with a drive to succeed, possessing excellent organization skills. Highly efficient and methodical with a good eye for detail with a proactive approach to performance. I should be very grateful for the opportunity.
4年前
導師編號:9999
留言:
我現正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地球系統科學,有一年補習經驗。我於二零一四年DSE 數學考獲5**,並在物理、化學、M2考獲5*。我亦曾在不同數學比賽獲獎。本人為人有耐性,會認真教學,注重讓學生理解並運用有關學科的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4236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 本人於香港中學會考 (HKCEE)及香港高級程度會考(HKALE) 英文科、數學科及物理科取得不俗的成績。本人有三年私人補習的經驗,曾於補習社任職數學、英文補習老師,對教導學生十分有信心。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