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4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近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兩位學生小三同小六,分兩位導師各補2-3小時,平日/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642
留言:
你好,我叫Dorothy, 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我依家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嘅science,喺數理方面以及英文科目比較有深入嘅研究,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此外,英文課還會教phonics 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172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學校,現就讀於東華學院護理學系。本人於2017 DSE 中數學及生物獲5 分成績,除通曉各科知識及應考竅門,本人補習經驗豐富,著重與學生溝通和關係,從而勾起學習的興趣,引導學生主動學習,輔以試題練習。而且本人有耐性,亦擅與不同學生相處,自信能幫助學生。現在亦有幫小學學生補習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我屬於有耐性的導師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同溫考試經驗 宜家keep住有幫學生補習”主補英文” 亦有補數 已經補左1年有半 並會向學生每堂複習功課同溫過嘅野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校的成績亦不錯,係教學生嘅時候我會用自己特別嘅讀書方法令佢記得更加深刻,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或打電話問問題l (我由上年年頭開始有幫人補習而果一班學生已經跟左我一年半,到而家都仲未轉補習老師的,家長都反映成績有好左好多) 另外係數學方面成績不錯 會提供技巧讓學生更易掌握數學以改善成績 現有的小學生都是就讀於英文小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2607
留言:
本人係男導師 畢業於北區band1英文中學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只要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都會盡力教到明白 不介意重覆又重覆地提醒 之前有幫人代課 教授功課及溫習重點是本人的強項 另外英文和數學在學校的成績都十分不錯 考試技巧是幫助學生拿高分的秘技 所以本人在學生考試前會針對這方面 如果學生在課後時間遇到不明白的地方 都可以wts我問 絕對可以幫學生改善成績 尤其在數學方面 本人有獨特的運算技巧 可以令學生更快了解題目的要求而英文方面亦會有特別的技巧讓學生能容易去學英文字 記vocab
4年前
導師編號:33034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應屆DSE考生,在校成績於全年級排名top50%, 在GAPSK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獲得全港前三,數學在班上排名前五 英文學校predicted grade level 5。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可自製教材和獲得其他學校的試卷,亦有不同補習社的教材。曾以義工形式教導幼稚園學生,現有幫小學生補習全科。現有幫學生英語進步40分。
4年前
導師編號:34070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國際學校) 現獲取8間英國及香港不同大學化學系錄取,分別如下: 香港-香港大學,科技大學,中文大學 英國- 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國王學院、曼徹斯特大學、愛丁堡大學、華威大學 本人過往有替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的經驗,現在也有為小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4年前
導師編號:3413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8777
留言:
你好,我將就讀於樹仁大學新傳系二年級,具有1年半的補習經驗,曾為小學學生補習,有良好的中文,英文,普通話水平,也可以按為學生的能力提供練習和測驗,會認真和有耐心的指導學生,如有興趣,歡迎隨時聯絡我,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