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6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名城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修教育系優先,有一年經驗或以上,有耐心同細心,有責任心,平日: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790
留言:
你好我叫阿Wayne 之前喺加拿大讀中學 因為屋企經濟原因 所以回流香港讀書而家做緊錢返去 讀緊城大心理學asso 成績都唔錯 之前有做過幼兒班英文班導師亦都有兩年小學全科私補嘅經驗 非常有耐心同識得點樣同小朋友相處 盡力幫助小朋友喺成績上面有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4574
留言:
我現在剛完成學士學位課程,之前有過小學小三前補習經驗,在家中是家姐身份,加上中學時期常參加小童群益會義工活動,曾擔任手工製作導師,獲得義工時數銅獎,有豐富的與小朋友活動的經驗,有耐心及愛心,以及有豐富的想像力,可以有趣的教學方式教導,打破沉悶的課堂方式。中學常在全級前20名次,因現在報讀的是中醫課程,所以擅長于中文,生物,普通話等課程。
4年前
導師編號:33763
留言:
我有一年補習小學生全科經驗,修讀商業管理,我對唔同學生會用翻相應方法,會提供相應練習。本人曾教授較好動的學生,有耐性,對學生嚴厲。
4年前
導師編號:34586
留言:
本人擁有超過8年的私人補習經驗,任教過不同名校的學生,專門替小四至小五的學生應付呈分試;本人亦擁有多年任教初小及學習有困難學生的經驗,能提供歷屆試卷、練習,因材施教! 本人畢業於何文田區傳統名校,大學主修中國文學,擁有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資格、IELTS 7分成績,不過我認為以補習來說,經驗始終比學歷重要!
4年前
導師編號:2307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區BAND 1英中嘉諾撒書院畢業F.1-6,懂得以流利英語交談,因此在文憑試,英文會話獲得第六級成績。現為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社工系學生,有能力詳略得宜、清楚明瞭地向學生解釋疑惑之處。再且,我有多年經驗教授中小學生,包括校內以學姐身份教導學妹課業上問題,尤其在英數兩科上、以導師身份參加非牟利機構的功課輔導班等,培養了我於照顧和教導小朋友的耐性。此外我求學之年皆有補習,多方面涉獵不同老師教授的方法和技巧,更明白學生上課的需要,在日常學習下獲得好成績,例如怎樣令學生更易吸收課業知識。本人為人有責任心,望能為學生於學業上能有更滿意的成績,願意在有需要的科目中為學生設計多元化的練習與筆記,更有效針對個人有意改進的地方。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空閒時間:除星期五下午5時後外,平日皆可,星期六日及假期時間可以再另外約定更長時間的課程。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4282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