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6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貢 碧翆路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3:30-5:30PM(2小時),日:10:30-1:30AM(3小時)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790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4586
留言:
本人擁有超過8年的私人補習經驗,任教過不同名校的學生,專門替小四至小五的學生應付呈分試;本人亦擁有多年任教初小及學習有困難學生的經驗,能提供歷屆試卷、練習,因材施教! 本人畢業於何文田區傳統名校,大學主修中國文學,擁有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資格、IELTS 7分成績,不過我認為以補習來說,經驗始終比學歷重要!
4年前
導師編號:34623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畢業生。我在dse的中國歷史科考取5*,數通有4級水平,而中英都有3級。希望可以助學生拿取更好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4627
留言:
Hello :-) 我係一位來自德望學校既應屆畢業生,啱啱考完文憑試,並於英文科考獲straight 5** (即每份分卷皆考獲5**),中文及通識科獲得5*,生物及化學科獲得5,數學科獲得4。我打算入讀香港大學既法律系。本人有耐性,具責任感,曾於課外時間指導校內師妹。希望可以為你既子女補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