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68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有2年以上經驗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508
留言:
中大碩士畢業(計算機科學,Dean's List),補數理科目很有經驗,有為弱勢社群義務補習,經歷使我懂得聆聽溝通,有耐性,亦更有說服力。溝通對教育很重要,數理科目講求理解,本人善於找出學生問題因材施教,以生活例子解釋艱深道理,不用死記方式爭取成績,增加學生學習興趣,提高自信。
4年前
導師編號:24823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浸會大學地理系Year2學生,有一年的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生提供學習的幫助,本人自認細心和有責任感,與學生溝通融洽,提供一個輕鬆的學習環境! 本人就讀油麻地名校,中英普良好,擅長數學通識及地理,相信定能全方面幫助學生解決學習疑難,並提供合適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586
留言:
本人擁有超過8年的私人補習經驗,任教過不同名校的學生,專門替小四至小五的學生應付呈分試;本人亦擁有多年任教初小及學習有困難學生的經驗,能提供歷屆試卷、練習,因材施教! 本人畢業於何文田區傳統名校,大學主修中國文學,擁有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資格、IELTS 7分成績,不過我認為以補習來說,經驗始終比學歷重要!
4年前
導師編號:32956
留言:
你好,本人雖然來自中文中學,深知現時學生在學習上面對的問題,本人亦有在不同科有補習經驗,十分了解名師的教學方法和技巧,希望可以將這些技巧轉授給你的子女,提升成績。 中文5(閱讀5*、綜合5*) 通識5* 經濟5、旅款5 數學4
4年前
導師編號:32705
留言:
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的護理系學生,有半年的教授經驗,熱衷於教導學生,指導學生並協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有意可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4601
留言:
本人大學畢業兩年 大學期間學習優異曾獲得獎學金 取得中法國際認證證書 中文寫作方面比較好 普通話流利 華爾街英語證書 I was so glad to help children to learn more!
4年前
導師編號:34146
留言:
本人為德望學校學生,多年來也有私補經驗,也有一直教導家中多名弟妹經驗,令他們成績有明顯的進步。能設身處地明白了解學生的問題和疑難,從而提供合適的教導和筆記,讓學生可輕鬆愉快地學習。亦有多年義工經驗,善於和孩子溝通,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培養良好的關係和信任。本人有信心為中小學生提供補習。本人熟悉DSE考評及技巧,在校成績優異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我各科(包括中英數通物理生物)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596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DSE考生,maths5,bafs5.需然沒有2年的校外教導經驗,但本人在校內經常教導同學。十分瞭解如何教導他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3993
留言:
本人今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擁有良好的語文能力。 此外,本人於制服團體服務多時。因少年團團員為中小學生,所以訓練出良好的溝通、闡述問題的能力。 更因長期跟進團員的技能和個性發展,培養出細心和謹慎的做事態度。 教學方面,本人對學生因材施教。就著學生各科的程度,為他們度身訂造教學內容和筆記。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