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6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龍躍頭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DSE主科有4分,有經驗及愛心,平日:1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008
留言:
本人就讀於地區名校(英文中學),是應屆DSE畢業生,修讀phy chem bio m2。成績在學校不俗,數學成績更有lvl5*-5**,HKDSE最後考獲5*。所有主科均有4分,計劃將於9月入讀理工大學護理科,另外,本人有私人補習經驗,學生亦可以全天侯問書問功課,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015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於元朗區的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本人有私補經驗,並曾於333小導師計劃中擔任導師一職,相信有能力勝任補習一職。我主科的成績為中文3英文數學通識4,來年會為大學一年級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4590
留言:
我畢業於屯門地區名校,於應屆(2019)文憑試取得Best 5 31分的佳績,當中以語文科目尤爲出衆。我除精通兩文三語外更以滿分成績考取韓語二級資格。多年鑽研語言的經驗讓我總結出一套系統化提升語文能力的方法,定必能助不同程度學生培養對語文興趣,大幅提升語文能力。我擁有多次義務補習經驗,充分明白學生在學習上的問題,亦能掌握與學生溝通的方 法。可以普通話與英語授課。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