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65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灣仔 譚臣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一三:6pm後,六: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784
留言:
Being the current HKDSE candidate,I fully understand what kinds of challenges students in HK face as well as the best way to learn. Moreover, I am a responsible student that you don't need to worry.:) Being the head prefect of the school is always the best proof of my responsibleness. In short, I truly hope that I have the pleasure to become your tutor.:)
4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已通過中小學在校教學實習,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現正為全職導師。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3851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具有兩年補習數學的經驗。IB Math SL:7, 相對於DSE 數學/M2 5**。教學針對考試答題技巧,跟功課,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3008
留言:
本人就讀於大埔名校(英文中學),是應屆DSE畢業生,修讀phy chem bio m2。成績在學校不俗,DSE數學成績更有lvl5*,將於9月入讀理工大學護理學。另外,學生亦可以全天侯問書問功課,如有需要,可準備notes/exercise,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5816
留言:
本人正在理工大學就讀屋宇設備工設。有在家教導弟妹的經驗,務求能讓學生理解自身的不足的地方,並幫助學生改進
4年前
導師編號:34744
留言:
你好我係伍培傑,英國高中畢業獲alevel數學/高級數學雙a*,物理a。有一年補習數學和物理的經驗。現時就讀航天工程學於倫敦帝國理工大學。我有能力以及信心為學生進行主要數學以及物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616
留言:
您好,本人於本屆文憑試中,數學和m2皆奪得5*佳績,亦會在補習中提供筆記、練習及歷屆試題,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2468
留言:
香港大學數學系畢業男導師,2015DSE考生,數學物理化學5*。現為全職數學補習老師。 四年數學專科補習經驗,學生三十餘名。具備熱誠,有經驗,有耐性,有責任感,幽默。 由於大學主修數學,接受過專業數學教育和訓練,有深厚的數學基礎,因此能將抽象的數學概念有系統、有條理、由淺至深地講解。 我會因才施教,教學模式以實踐和理論並行,同時注重協助學生清Concept,理解背後原理和概念,從而培養學生對學習數學的興趣,從根本解決問題。這是一般導師不能做到的。 時間彈性,能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633
留言:
本人在傳統女英中 嘉諾撒聖心書院畢業 為人開朗幽默 中學時期積極參與義工服務並獲得社會福利處頒發義工銀獎 因此培養出更好耐性 另外數學科目成績保持在全級十名內 並在DSE中取得5*的佳績 我會準備練習以及筆記以助學生在家中每天進行複習 相信必定能為學生提供最合適的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7
留言:
中學教師經濟(科主任)、通識、英文、中文、數學。 可以英,粤,普通話任教。曾任經濟科科主任、經濟及通識科評卷員、英文科口試考官等。富教導特殊教育學生經驗。可教授小一至小六全科、中一至中六經濟、通識及中一至三英文和生活社會科。有筆記、練習提供予同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611
留言:
香港樹仁大學法律系一年級,有兩年私補經驗,自備練習,曾幫助同校師妹及名校生補習。DSE中文分卷五級,英文分卷四級,通識四級。重concept、思考方式,希望學生能融會貫通 在課堂上會鼓勵學生發問,並樂意解答,有耐性。對於學生有仼何疑難亦會於堂上及課後以whatsapp形式盡力解答。
4年前
導師編號:24296
留言:
With patience and passionate attitude in providing knowledge to students, I am eager to consolidate their concepts learnt through considering and understanding the situation of students so as to comprehensively assist them academically and provide spiritual guidance.
4年前
導師編號:34925
留言:
中大學生,有4年補習經驗,擅於數學、中文科及普通話,另小提琴考獲演奏級,有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4929
留言:
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二年級,學業良好,有一年補習經驗,着重和學生溝通。
4年前
導師編號:34939
留言:
本人就讀城市大學專上學院一年級,GPA4.18,畢業於聖保祿學校, IGCSE考獲6科A*及4科A。本人有擔任功課輔導班老師的經驗,富有愛心及責任感。
4年前
導師編號:24335
留言:
hi, 可以叫我敏晴 就讀城市大學year4 營商管理學系 平時較為細心 有耐性 平時更喜歡透過生動互動的教學形式,增加子女對學習的興趣 我主要是補數學的。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你好!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教育系,畢業後將成為老師。現有三名補習學生 分別是小六、中四及中六 以往亦有義教經驗 本人對教學有熱誠 對學生有耐性 會到書店為學生尋找合適的練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