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5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朗逸峰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大學生 升YEAR 3-4 小三,中一 兩個學生 10-11AM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數學及數學教育系學生,並於2016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部份獲取5**成績,化學為5, Best 5成績為27。本人亦曾於沙田崇真書院擔任課後輔導班導師一職,亦有接數學私補, 現有學生來自聖公會曽肇添中學及保良局董玉珶中學等。
4年前
導師編號:32353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BAND 1英中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畢業F.1-6。現為理工大學護理系Year 4學生。 在DSE中的中文科閱讀卷和作文卷分別獲得5*和5級成績;英文科閱讀卷獲得5成績。 而數學、生物科和經濟科皆獲得5級成績。本人能操流利中文、英文和普通話。 本人有4年補習社及私人補習經驗。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特殊教育及英文(四年級)。本人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過小一至中三學生。本人亦會向貴 子弟提供練習及測驗卷,教授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責任感及守時。
4年前
導師編號:34578
留言:
本人正在就讀護士學校,亦有教導小學生之經驗,明白現時學生所需,會耐心及悉心教導他們,解答他們的疑難及指出錯誤。另可提供補充練習給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5
留言:
你好,我在2019DSE 取得 4科5** 3科5* 佳績 (全港4萬7千名學校考生中頭150名)(英文,數學,通識,生物 5**) 提高學習興趣; 注重透徹理解; 落堂後可whatsapp跟進; 有度身筆記提供
4年前
導師編號:34744
留言:
你好我係伍培傑,現時就讀航天工程學於倫敦帝國理工大學。我有能力以及信心為學生進行主要數學以及物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761
留言:
Hello ! 我是吳靈風 Gamaliel ! 我曾於九龍塘 band 1 英文中學就讀。英文於校內外獲得優等成績(全級頭30)。(小學校內成績頭五)( IELTS 7/9 )。我擁有耐性,亦相當有信心能夠與不同小學學生溝通,希望能夠透過有趣充滿互動性的教學模式提升學生成績,實現愉快學習的目標。
4年前
導師編號:31184
留言:
i moved to europe (ireland) for almost 10yrs, can speak in English (near native), Spanish & some French, & would like to share a special approach of learning English taught by my wife , Portuguese lady (w 9 yrs old son i got a Master degree of computer science in Australia (good at Mathsmatics) & hav been a tutor for 1 yr (5 students under my tutoring, some learning english n some coding)
4年前
導師編號:34801
留言:
您好,本人對教育數學十分有熱誠, 另外現正就讀職業治療專科, 對教導小朋友有十定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如有意請盡快聯絡作洽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6
留言:
Hello,我是Terrica。剛於南澳大學完成航空學士課程,IELTS曾考獲7分,英語流利。就讀大學期間,亦受聘於南澳大學輔助同學學習。我的性格隨和友善有耐心,亦善於深入淺出講解複習概念及題型
4年前
導師編號:34894
留言:
本人現在大三 希望可以幫到你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