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65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鑽石山 宏景花園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30歲以下,全職補習導師,平日:10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146
留言:
我現時就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心理學科。在英文IELTS考試獲得8.0分數,再加上在英國已有5年全英文學習經驗,我可以傳授一些小秘訣給貴子女,從而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我已經有補習的經驗。身為畢業生,我可以從學生角度去教導,從而優化補習的效果。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3
留言:
家長/同學你們好 我叫Enna 係今年畢業嘅中六生 大學Jupas目標為中文大學嘅Translation 翻譯系 對於語言有好大嘅興趣同學習嘅心得 曾在校內幸獲Best Linguist 校外亦有報考韓語TOPIK考核 幸獲高級 希望可以幫助到學生輕鬆 開心咁學到一門語言 相信對日後發展有莫大優勢 如有意, 請聯絡。 謝謝你的閱讀。
4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
4年前
導師編號:31184
留言:
i moved to europe (ireland) for almost 10yrs, can speak in English (near native), Spanish & some French, & would like to share a special approach of learning English taught by my wife , Portuguese lady (w 9 yrs old son i got a Master degree of computer science in Australia (good at Mathsmatics) & hav been a tutor for 1 yr (5 students under my tutoring, some learning english n some coding)
4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7
留言:
中學教師經濟(科主任)、通識、英文、中文、數學。 可以英,粤,普通話任教。曾任經濟科科主任、經濟及通識科評卷員、英文科口試考官等。富教導特殊教育學生經驗。可教授小一至小六全科、中一至中六經濟、通識及中一至三英文和生活社會科。有筆記、練習提供予同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797
留言:
本人為科技大學Year 3 學生。 DSE 英文口試5**。曾助數名SEN 學生升讀中學具多元補習經驗。曾於英國交流半年,會操日常會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486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為東區名校聖馬可中學畢業生,於浸大修讀學士課程。現於某補習社擔任導師,有教授小一至中四學生的經驗,並且有各中小學的歷屆試卷提供,也有準備個人的筆記。盼望能與學生和家長們通力合作,提升孩子的學習表現,增加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4984
留言:
補習一針見血 教授有用技巧 幫助學生奪取高分 我是Moui 主要補中英文及企業概論(中文) 補習方式主要給些功課並講解學生做得不好的地方 應該如何和運用不同的答題技巧 也可因應家長要求有其他指導方式 中文閱讀卷在校考得前十 中英文兩科作文在校分別考得前十及前三名 中英文兩科全科計算也是在校考得前十 初中Grammar更是每年考得第一 DSE中企業概論(中文)考得4級 DSE 中英文說話考得4級 DSE中文綜合考得4級 為人有耐心,準時和細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4986
留言:
補習一針見血 教授有用技巧 幫助學生奪取高分 我是Moui 主要補中英文及企業概論(中文) 補習方式主要給些功課並講解學生做得不好的地方 應該如何和運用不同的答題技巧 也可因應家長要求有其他指導方式 中文閱讀卷在校考得前十 中英文兩科作文在校分別考得前十及前三名 中英文兩科全科計算也是在校考得前十 初中Grammar更是每年考得第一 DSE中企業概論(中文)考得4級 DSE 中英文說話考得4級 DSE中文綜合考得4級 為人有耐心,準時和細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dse考生。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DSE 成績:英文5*(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5*),中(聆聽及綜合5**)、數、通識、生物、化學皆5 。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小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2697
留言: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o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reside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years and in the transient time look f
4年前
導師編號:23203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系3年級學生,曾就讀於沙田英文名校,有4年以上補習經驗 為人有耐心教導學生,部分科目可提供學科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15078
留言:
你好,我是Paula,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本人為人開朗,盡責,有上進心,已有數年教學經驗,實為有問必答之老師,英語及數學科目更為優秀,並曾於法國留學。另外,從從前教學經驗所顯現,本人與學生關係良好,盡以因材施教為本。希望能盡大之努量為學生提升成績, 獲得更好的成就 。如有興趣,請與我聯絡,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