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70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營盤 寧養台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大學畢業導師,平日5-6:1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86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為東區名校聖馬可中學畢業生,於浸大修讀學士課程。現於某補習社擔任導師,有教授小一至中四學生的經驗,並且有各中小學的歷屆試卷提供,也有準備個人的筆記。盼望能與學生和家長們通力合作,提升孩子的學習表現,增加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22790
留言:
你好我叫阿Wayne 之前喺加拿大讀中學 因為屋企經濟原因 所以回流香港讀書而家做緊錢返去 讀緊城大心理學asso 成績都唔錯 之前有做過幼兒班英文班導師亦都有兩年小學全科私補嘅經驗 非常有耐心同識得點樣同小朋友相處 盡力幫助小朋友喺成績上面有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畢業於英國大學的音樂系。中學時就讀九龍區Band 1 的英文中學,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多於3年。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副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於中學時熱衷參與與小孩有關的義工服務,當中包括義教的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透過義教經驗可以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從中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
4年前
導師編號:34629
留言:
本人為2019 DSE考生,修讀物理生物化學及M1。數學及生物科皆獲5*成績,best 6有32分。會凖備充足的筆記及練習,並細心解答同學每個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5135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樹仁大學就讀社會科學(榮譽)學士學位四年級。曾在九龍區和中西區的補習社擔任導師工作,擁有4年的補習經驗。當中為不同名校的中小學學生補習,如喇沙小學、男拔萃書院、德望學校等。本人亦有不同的教學方法和技巧,協助學生完成功課和溫習,鞏固學習基礎,希望家長考慮和給予寶貴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308
留言:
香港大學學生 2109年dse考生 九龍塘band 1A 名校畢業 有良好中英文底子 熱愛數學與物理 可幫助找出成績上不去的問題 補底 清concept皆可做到 使成績有進步 另有大量練習可提供 數學科可提供必備cal機program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