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2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貢 清水灣相思灣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母語普通話,用普通話教數學,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569
留言:
你好,本人已被中大文學院錄取。性格和藹有耐心,家中有細妹,常為其解答,引導;學術方面,本人中一至中六皆有整理筆記的習慣,可供參考。文科方面,本人提倡語感提升,希望在補習期間讓您的兒女可以提升對語言的敏感度,從而根基上提升成績;理科方面,本人提倡解通背後原理+定量應試操練,望您的子女可靈活理解之餘,能有足夠的應試技巧。除了課業以外,本人普通話流利,中學多次獲選得往內地參訪經驗(如杭州,上海同濟大學,內蒙古等),以及在dse考完之際(五月到七月上旬)參加由香港文化藝術發展中心主辦的dse畢業生大灣區實習計劃,在社工機構實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1827
留言:
你好,我曾於社區中心教授小學數學班,於2019年DSE數學科取得4。 提供自製筆記,主要為學生補底,由淺入深,鞏固根基。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140
留言:
我於2019dse五科獲24分,數學獲得5*, 物理和數學m1也獲得5, 正就讀於香港大學工程系。 曾於小型補習社工作數個月。 我是一位脾氣好的人, 不會惡言相向, 而且性格隨和 ,待人友善。 本人 數學科以英文授教, 物理科則以中文授教, 希望能幫助更多band2,3的學生, 令他們以知識改變命運。
4年前
導師編號:17322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152
留言:
本人現在為科大工學院一年級新生,dse成績24分。數學科取得5,母語為普通話。希望可以幫到您。
4年前
導師編號:31361
留言:
你好~ 我叫崇希,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酒店管理Year Three,善於英語和數學科系,現正在跟小學和初中生補習,當中也內地學生,對於普通話教學頗有信心。平常讀書習慣自製筆記,對此略有心得,不會只靠學校的教材,希望可以幫到學生在讀書的壓力中找到方法! 主要幫助小學生的全科補習和初中生的數學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623
留言:
我是大學year1 女學生, 張天允. 很喜歡小孩, 亦希望將來成為教師. 現在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并主修數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