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79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博康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六日:11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607
留言:
本人係男導師 畢業於北區band1英文中學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只要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都會盡力教到明白 不介意重覆又重覆地提醒 之前有幫人代課 教授功課及溫習重點是本人的強項 另外英文和數學在學校的成績都十分不錯 考試技巧是幫助學生拿高分的秘技 所以本人在學生考試前會針對這方面 如果學生在課後時間遇到不明白的地方 都可以wts我問 絕對可以幫學生改善成績 尤其在數學方面 本人有獨特的運算技巧 可以令學生更快了解題目的要求而英文方面亦會有特別的技巧讓學生能容易去學英文字 記vocab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我各科(包括中英數通物理生物)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5041
留言:
Will be studying English education in the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nd I have great passion in teaching English.
4年前
導師編號:34956
留言:
本人畢業於理工大學,過去亦有補習經驗,主要教授功課及溫習預習。本人為一名社工,過去主要從事青少年工作,對青年有很大的耐性,願意耐心教導,並明白青年的心態。同時本人居住於沙田圍,居住附近更方便於教導貴子弟。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538
留言:
您好,本人中學畢業于英中沙田蘇浙公學,于DSE中考獲中文5星星,現就讀于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本人于過往有教導小學五年級全科的經驗。本人會提供練習,亦歡迎學生于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2849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060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266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