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01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掃管埔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至六: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607
留言:
本人係男導師 畢業於北區band1英文中學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只要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都會盡力教到明白 不介意重覆又重覆地提醒 之前有幫人代課 教授功課及溫習重點是本人的強項 另外英文和數學在學校的成績都十分不錯 考試技巧是幫助學生拿高分的秘技 所以本人在學生考試前會針對這方面 如果學生在課後時間遇到不明白的地方 都可以wts我問 絕對可以幫學生改善成績 尤其在數學方面 本人有獨特的運算技巧 可以令學生更快了解題目的要求而英文方面亦會有特別的技巧讓學生能容易去學英文字 記vocab
4年前
導師編號:32955
留言:
我是應屆畢業生 畢業於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在校內亦曾為中初中同學補習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5521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英中地區名校畢業,現為社會科學社工系二年級的學生。在公開試中,本人之中文科作文和綜合科成績格外優秀,皆考獲5星星之成績。本人除了在學習時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現在也有在社區中心擔任補習導師一職,有相關的經驗。除了課堂的筆記,本人亦會安排課餘練習和問書服務。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5075
留言:
本人在2016年畢業於澳洲Monash大學畢業,並將於2018年3月在澳洲成為註冊藥劑師。 本人於今年1月回到香港發展,希望能為社區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今年在2月至6月在元朗朗屏村某一小學進行功課輔導班的職務,教導全科。 倘能有機會合作,定必全心全力投入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25857
留言:
導師現正修讀香港中文大學哲學學系(四年級生),亦曾修讀有關教育的課程。當中的中國哲學(儒道釋等)正包含了中學中文科所需要的中國文化要素;西方哲學(英美、歐陸)訓練的正是中學英文科講求的準確閱讀文本意思、中學英文作文等,所需要的用多元化的英文句式、詞語;哲學所訓練的多角度思考正是中學通識科所需要的思考方式及有說服力的駁論技巧。同時,導師有補小學生英文、中文(P1-P6)的經驗。曾到(5/25-7/7/2019)Auckland, New Zealand的公立小學 Grey Lynn school 任教英文、中文、數學及藝術科。 有耐性與責任感,並對學生補習後的成果有要求。 導師學歷 9/2017 – 現在 香港中文大學 – 哲學(榮譽)文學士 (現時為四年級學生) ; 6/2015 – 8/2015 澳洲昆士蘭大學 – 短期英語增進課程 ; 9/2015 – 6/2017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 – 專業中文副學士文憑 President's Honour Roll ; 9/2015 – 6/2008 迦密聖道中學 – 中一至中六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DSE
4年前
導師編號:351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系的三年級生,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並在剛過去的學期到外國交流。本人於中、英、數三科均在hkdse中取得5級,其中,中文與英文閱讀理解均取得5**級別,高中選修理商科,並於IELTS(academic-related)取得7分的成績,而且本人曾於補習社當兼職導師並有私人補習經驗,故認為自己勝任此工作。 本人現居上水,相信時間安排更具彈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