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24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順利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經驗 男或女導師 平日 5PM 六 11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122
留言:
你好啊,家長,我是一位大專生,可以貴子補習數學普通話和中文
4年前
導師編號:35106
留言:
Being educated in an environment in which I was surrounded by people of all nationalities, have a diverse background and have the ability to speak fluently in English, despite my mother tongue being Chinese. In fact, I have actually just completed a cycling tour around Europe for a month with 4 of my other friends and that each of us has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I believe my outgoing personality and risk-taking mentality would aid the development of your child. My experience in organising s
4年前
導師編號:3279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一名Band 1英中的中六學生,擅長中文和通識科,在校亦常在中文科獲取全級前25的成績,而選修的中國歷史科亦是全級前十名,在2019DSE中,中文科獲得5*,通識及中史均是5,會跟據學生而製定不同方法進行教學,希望學生可以吸收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是浸會大學理學院學生,具一年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及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於2019年DSE中文閱讀及綜合卷更獲得5*。 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5172
留言:
您好,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教學經驗達五年以上。本人對於香港中學考試制度相當熟悉,而且精通中國文化,歴史及文學,本人留意香港很多學生中文水平欠佳,而使用中文亦是香港回歸以後社會的大趨勢,故提升子女的中文水平對其日後就職,學習與人溝通亦十分有作用,當然面對課業,如何應付考試亦是必備能力。本人絕對有信心,令學生容易明白書本內容,而且能夠把學習的內容應用。
4年前
導師編號:35180
留言:
於hkdse中英文取得5 擁有替小學生補習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210
留言:
本人是今屆 (2019) DSE 公開試的應屆生,畢業於羅定邦中學。 本人是一位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亦很喜歡小朋友,我認為良好的溝通技巧於教學上是非常重要的。我於中學裏有持續性地指導中一、中二師弟妹功課,有兩年指導經驗,現在於兩所補習中心教授鋼琴和帶領興趣班,並發掘自己對教學的興趣和熱誠。本人有志於補習行業發展,希望培養小孩子對學習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24928
留言:
本人是18年dse畢業生,強項是數學和商科,在校內排名一直保持全級前十並取得學科獎學金,而在dse中企會科取得5星成績,其他科目是4或5的成績,現就讀於城市大學商學院,與此同時,本人更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老師,以及累積2年私補經驗希望透過親身的經歷,為同學提供最有效率的學習方法,以及改善弱項。
4年前
導師編號:35256
留言:
本人乃香港大學畢業生。具十五年補習經驗。現誠替各中小學生補習。每小時$120。
4年前
導師編號:35288
留言:
中文從未跌出年級前三,以作文為最佳。 參加四年校內辯論隊,打過星島辯論賽。 自幼於大陸長大,精通普通話。 豐富的校外社會經驗,不會死讀書。 在fb上有自己的教學專頁,教學視頻平均有7000+人觀看。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