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31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常識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池灣 豐盛街紀律部隊宿舍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一三:4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小三收費需$120
4年前
導師編號:194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港大工程系三年級,數學科及化學科奪5*,M2及物理奪5,有兩年補習經驗, 曾令中四生數學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4813
留言:
多年補習經驗,可跟據學生程度提供課外練習及工作紙給學生學習, 也懂得如何教授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學生, 故比一般導師更有耐性及了解學生所需
4年前
導師編號:35172
留言:
您好,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教學經驗達五年以上。本人對於香港中學考試制度相當熟悉,而且精通中國文化,歴史及文學,本人留意香港很多學生中文水平欠佳,而使用中文亦是香港回歸以後社會的大趨勢,故提升子女的中文水平對其日後就職,學習與人溝通亦十分有作用,當然面對課業,如何應付考試亦是必備能力。本人絕對有信心,令學生容易明白書本內容,而且能夠把學習的內容應用。
4年前
導師編號:28760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生,已有兩年多補習經驗,有足夠經驗教授小學生,亦有私人補習經驗,所以會深知學生在學習上所遇到的問題,並會提供大量練習,致力提升學生成績,伴以細心指導。Thank you!小三收費需$110
4年前
導師編號:22362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