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5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大坑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4: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180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本人從小訓練普通話讀、寫、聽、說能力,中學亦是是普教中。本人有兩年教授小朋友的經驗,能提供多樣性的練習以提高語文能力。可為幼稚園、小一至中三的學生進行功課輔導、私人補習以及鋼琴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8845
留言:
你好,我是畢業於英國大學的音樂系。中學時就讀九龍區Band 1 的英文中學,在校成績不俗。英文能力良好,曾於IELTS 考獲7.0 的分數。 本人也為小學生及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多於3年。在音樂方面,本人考獲鋼琴演奏級一級的證明及八級樂理,更屢次於鋼琴比賽中勝出, 亦有教授不同級別學生的經驗。本人具耐心和責任感,也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本人衷心希望得到教學機會,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5200
留言:
本人於九龍城區band 1英中畢業。在文憑試中曾在閲讀獲得5、通識獲得5。本人現時亦曾教導多名學生,又教學有熱誠、有耐心,亦會自備notes 給教學用途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