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85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水泉澳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4: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096
留言:
耐性女老師,畢業於沙田英文中學,已考鋼琴8級已樂理5級,文憑試數學考獲5級成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音樂系,有2年小學全科及1年初中全科補習經驗。樂於和家長溝通,有興趣補習或學琴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4526
留言:
本人姓陳, 現於英國羅素集團旗下一間著名的大學修讀教育心理學, 二年級學生, 今年是第七年在英國就讀, 能說流利的英語, 對小朋友非常有耐性並且有相對的工作經驗, 在英國的IGCSE和A-Level的中文科獲得A的成績, 歡迎任何學生對私人補習有興趣都可以聯絡我 :)
4年前
導師編號:34538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于英中沙田蘇浙公學,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本人於DSE中考獲中文5星星,曾有教導小五全科的經驗。本人歡迎小朋友於WhatsApp發問,亦會定期於WhatsApp查詢學習進度並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5206
留言:
本人跟貴子弟住在同一條村 家中有一弟弟升小五 平日有教開 而且本人畢業於英文中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