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0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東涌 逸東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一至五:4PM後,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111
留言:
本人為2016年澳洲阿德萊德大學的市場學系畢業生, 今年剛剛在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完成了商業管理碩士學位回流香港. 在中學時期校內英文成績維持全級頭十名之內. 本人在澳洲讀書期間選修了文科課程, 因此能教授流利英文說話技巧,加上在外國開闊了眼界,有利於提升學生生的寫作能力 。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4年前
導師編號:21728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四年級學生,主修電腦工程。DSE Maths 5*。主要教英文和 Maths,有數年補習經驗。 對教學有熱誠,有耐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4918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專業會計學,中學時是英文中學,校擅長數理科目(Phy Chem bio 數),亦有一定的補習經驗,於補習時不只會講解課堂內容亦會加入適當的練習去跟進進度,於課外是也可透過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18980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642
留言:
有個人筆記,曾授教小一二三等,保證學生掌握內容,會以理解內容來授教,並非記答案。亦為他們打好基礎。
4年前
導師編號:3572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7884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2018 dse考獲最佳5科26分,其中中文考獲5(作文5**) , 數學考獲5* , 通識考獲5* , 生物考獲 5 ,更曾任補習社助教,並能提供大量名校中英文dse試卷,給予充足的訓練。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