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84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The Hillgrove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英文小學,普教中 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653
留言:
本人就讀嶺南大學year3,現時有為小學生補習跟進家課及提升成績。住在宿舍,方便平日為學生補習。但能否改成1.5小時為一堂,每星期兩堂,拉長時間方便跟緊完家課後鞏固平時上課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24470
留言:
本人具備超過兩年為小二至小六,及中一至中四學生補習中英、數學的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DSE英文班,及於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班老師。 現修讀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computer science)學位。 於2017年DSE中文科作文取得5**。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709
留言:
我是嶺南大學學生就讀文學士翻譯系,我相信教授小學生我能夠做到,希望能夠令貴子女的成績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5710
留言:
本人於新界區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畢業,具備三年專補英文及教學經驗,曾於不同補習中心教授高中數學/英文班及小學小組班。 曾修讀城大電子工程學士學位,現修讀教大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於2017年DSE數學科取得5。 提供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3913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現正修讀工商管理。具有補習社以及私補經驗。本人有耐心以及責任心,並樂於在課後解答學生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1011
留言:
你好,本人是嶺南大學二年級生。本人有多年補習經驗,懂得利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去幫助學生最好地吸收課堂上的知識,更會準備充足的教學材料供學生溫習之用。本人深信以自己的教學經驗和實力,定必能助學生在學校考試及文憑試中奪得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