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87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欣明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4: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712
留言:
你好 我係Ayyan 有1年多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4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嘉勒女書院畢業,現修讀城大會計學士學位。本人會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和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124
留言:
本人為浸會大學文學院year1學生,喜歡和小朋友交流,熱愛教學並對教學有熱忱,而且有耐心,樂於解答學生疑難。本人Dse考獲6科26分,並在通識取得5*佳績。本人亦曾應考IELTS,並獲overall6.5的成績,當中listening考獲8分。本人亦考獲ABRSM8級鋼琴和5級樂理。本人有一年的教琴經驗和半年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666
留言:
本人為東華學院幼兒教育學系學生,曾在社區中心擔任暑期導師和駐校課後導師,教授初高小學生,以及在小學擔任課後補習班導師。本人亦曾教導幼稚園幼兒(N1以及K1,K2班)的私人補習經驗,也曾在幼稚園內進行實習,具有相關的教學經驗。 本人熱愛與幼兒相處,以及教授學生,有耐心對待幼兒。
4年前
導師編號:35391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中學時期曾就讀於九龍區地區名校,高中時修讀物理及化學科。本人擁有大量教學經驗及實戰經驗,曾為多名高小學生提供補習服務,並有數名學生成功升讀心儀中學。亦有學生成績成功由全級第100多名上升至頭30名內。 現願成為貴子弟的補習導師,希望家長能夠給予我信任,令我能幫助貴子弟的導師,成為學習路上的明燈,詳情如下: 地點: 令府、城市大學、圖書館、食肆 價錢:120-200( 價錢由年級而定) (可商議) 首堂可以$80試堂
4年前
導師編號:24978
留言:
Hello 我是來自香港理工專上學院二年級生 本人善於中國語文課 有補習經驗,曾多次協助小朋友進行功課輔導班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