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28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黃埔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小一小三一齊補/分開每人1小時,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264
留言:
你好,我係Cindy。本人正就讀理工大學一年級精神科護理學位。在中學時期曾幫助小一及小二學生補習全科。輔導功課及處理默書。盡我所能協助學生,亦會因應程度為學生提供練習及筆記,因材施教。有學業上的問題亦可以隨時whatsapp,會係空閒時候解答,希望學生進步,熱愛學習,有所得益。
4年前
導師編號:31734
留言:
本人正就讀城市專上學院應用心理學二年級,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顏寶玲書院,主要教授文科,中文作文獲得5星可以普教中. 補習經驗1年
4年前
導師編號:35514
留言:
我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的化學系。在教學方面,比較有耐性,會仔細教導學生,盡力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及成績。此外,會用較有趣味性及互動性的方式教學及解釋,務求達至最高成效。我會透過互相溝通了解學生需要,再針對需要及問題提供合適的練習及教導。
4年前
導師編號:31574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0865
留言:
Teaching with all my passion, skills and knowledge, I am an organized and dedicated female tutor (full time) with over 10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At present,my students come from both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 such as Good Hope Primary School, Sacred Heart Canossian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ong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rue Light Primary School, Shatin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Island School and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 Graduated from St. Stephen's Girls' College and Hong Kong
4年前
導師編號:26818
留言:
本人於Band 1 深水埗地區名校畢業 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工商業學系一年級 善於與小朋友互動溝通 有耐性教導 具有多於2年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571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band1女子名校畢業,曾為校內中文辯論隊成員。 現修讀中大中文系。曾在補習社兼職,為小學生補習功課。 於2019年DSE中文科及通識科取得5*。 提供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修辭手法、作文用詞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74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5758
留言:
Hi, I‘m Janice from Shenzhen. I am now studying at MATESOL(Master of Arts,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ior to MATESOL, I’ve studied at a bilingual programme (English & French) in Shenzhen University. I’ve had an internship for one year in Shenzhen University for one year, teaching freshmen College English(1) in the language lab, and worked as a visited teacher in Shenzhen Primary School, teaching students of grade 5-6 fundamental French for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