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50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馥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家有3隻貓,平日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962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港大附屬學院,主修的科目為人文研究,對待兒童十分耐心,在對兒童的教學上,會用各種好的方法讓他們感受到學習并不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情。我也是一個樂觀開朗善於和孩子溝通的人,并且我出生在mainland所以可以在教學講解的過程中融入一些普通話的教學。謝謝,希望您能給我這一次寶貴的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35636
留言:
大學year2讀緊 英文教育 2018 年DSE 在無補過習下,數學、通識及地理拎5,英文、歷史及生物拎4 中學時期就讀荃灣'Band1' 中學 小學時上過「小老師」班,教一些有學習能力困難的學生;中學時亦有教導過不同年級的同學,解釋題目和給他們建議,改報告/功課等。 參加過數學比賽,數學成績連續幾年更是頭10位,亦有無數次參加英文公開演講及朗誦比賽的經驗 (拎左亞軍) 懂得玩琵琶 (曾學了5年) 懂少少德語 (學了1年) 曾擔任某校 星期六英語增潤班導師 (1對32人,教grammar及vocabulary,dictation等) 曾擔任DSE英文科閱卷助理:批改2019年HKDSE English Paper3 曾擔任 樂思(出版社) 銷售助理 (了解作業的深淺) 希望我可以為其子女提供教育,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114
留言:
中學在英文中學(聖羅撒書院)就讀了四年 其後到英國留學 並完成高中課程 就讀University Of Leeds 心理學課程 並獲得獎學金 但因家庭因素而要停學一年 本人具有耐性 雖沒有教學經驗 但曾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小學生做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24805
留言:
本人為2018文憑試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於2018年dse英文及LS奪Level 5, 中文科閱讀卷及英文Oral 更奪得5*。現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酒店業管理。 本人小學成績優秀,曾於小六獲得全級第一,小一至小六的級名次均在頭十五名。 本人認為教導學生最重要的不單是知識上的灌輸,更重要係小朋友能否活學活用;經驗方面,本人現在亦有為幼稚園及小學學生補習,深知應如果於小朋友溝通才可令他們真正學習到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6186
留言:
本人為現職政府津貼學校長約常額英文科教師,因想有多一些私人時間,有意轉為全職補習老師。本人大學主修英文教育,並取得優異成績畢業。第一年入職政府津貼學校工作已經獲得常額老師職位,是十分罕見的。本人曾任教三間學校,皆為為地區名校。本人於很少人能合格的英文老師基準試中一次過取得Level 3全部合格成績,並在作文卷拿得Level 4,英文文法卷(English Grammar)取得滿分成績 Level 5。
4年前
導師編號:34991
留言:
畢業於沙田Band 1 英文中學,於 2019 DSE M2 奪得5**, Maths, Chemistry, Physics,Biology及英文Oral 均奪5*或5, 現修讀理工大學護理系。為人盡責,有耐性,守時,有小學補習經驗,會因應學生能力給予指導。備有清晰筆記及大量針對性練習供學生操練。
4年前
導師編號:36399
留言:
我係澳洲畢業,能夠輕鬆授教小學英文。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