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65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長沙灣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平日 5PM 星期六 11AM 或 3PM 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852
留言:
本人剛畢業於城市專上學院,主修雙語(英語及中文)。現正計劃於明年繼續修讀語言系的大學課程。本人於過去兩年副學士平均成績為GPA3.58(4.3為滿分);亦於本年度3月考了雅思英語國際考試,成績為6.5分。因此,本人深信定能勝任此工作,並承諾盡力協助貴子女解決學習上的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6009
留言:
Hello!我叫Angel 就讀香港公開大學year 2 工商管理學系 有與小朋友接觸的經驗 喜愛與小朋友相處 一定會用心耐心教導你的子女
4年前
導師編號:36058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 大學 修讀 護理系,並畢業於Band 1英文名校 真光女書院。本人擁有補習經驗,富有耐性丶細心,十分樂意教導小朋友,並會根據小朋友的學習程度而調整教學方式,為他們提供適合的指導。除此以外,本人亦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以便能隨時隨地解決小朋友在學習上所遇到的困難。價錢方面可商議。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