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36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傲雲峰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兩個學生(1男1女), 平日:5: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167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浸會英國語言文學語文學士及教育學士,畢業於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家書院,中學亦有修讀英國文學為選修科目,在各分卷中亦有良好的表現。 就讀教育的我明白學生不足及日校老師未能兼顧之處,自備教材配合學生需要。可教授中小學中文和英文的閱讀、寫作技巧及數學。 本人亦有良好的普通話基礎並有修讀大學普通話課程,可以教授中小學學生解決學習普通話時面對的困難。 本人對教育充滿熱誠,能清楚了解學生需要,希望家長能選擇本人為貴子女補習。 有很大的彈性補習時間。
4年前
導師編號:32376
留言:
This is ZHOU Yang, I graduated from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with PhD and Master degrees in Year 2018 and 2013 respectively. Now I work in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s a researcher. I am from Mainland China, and have living in Hong Kong for 7 years. Putonghua is my mother language, and I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I can also understand Cantonese. I have accumulated much experiences of tutoring/teaching from my undergraduate study to the PhD study in universities.
4年前
導師編號:36155
留言:
您好,我叫Stephanie。本人是2019屆DSE畢業生,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就讀。本人母語普通話,中四移民香港。雖對外沒有補習經驗,但我常幫自己的弟弟和親戚的小孩補習,相信有能力能夠幫助您的小孩,我會將我所學的知識與技巧,毫無保留的分享給您的小孩。盡責耐心的幫助您的小孩。(本人廣東話較一般,望諒解!)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