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658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梨木樹邨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專職補習導師,平日: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973
留言:
本人是中大護理系三年級學生,DSE生物5*,化學5級,曾任中學全科補習班導師及有一年半上門補習的經驗,現時也有為修讀生物及化學的學生補習。 本人中學時全靠補習才令自己找到考試的重點,升上大學。因此,本人想把自己所學的知識和技巧傳授至下一代的學生,望教學相長。 如果你是在讀生物和化學,而對課程或答題技巧感到迷茫,我應該可以幫到你,加油!
4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128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會計及金融學系。 本人具三年以上的補習經驗,深知有效幫助中小學生提升學業成績的教學方法。 對於中學生,本人在中學時期,曾於大型補習社研究DSE考試模式,深知DSE所需要的考試技巧,能為學生做好準備,幫助考入目標大學。 而對於小學學生,本人能為他們提供一系列的練習,為其打好基礎,尤其重點科目英文和數學,以考入理想中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2189
留言:
我現正就讀城市大學生物醫學系,有教學經驗,守時,能提供練習。而且我有兩位妹妹,平時功課考試也是我幫忙的,有耐性及會細心教授小朋友,而且會留意學生不明白的地方,再用不同方法加以解釋,希望他們找到讀書樂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6320
留言:
您好!我是Leon,現在就讀香港嶺南大學碩士生,內地新移民,會流利普通話和英語及簡體字,喜愛閱讀,善於趣味教學,多多指教。在DSE成績中以中文和英語為最佳,當中有兩份卷也取得4級及以上,我也會盡全力教導已有知識及技巧去因材施教,亦具責任感及要不教之教。我曾擔任某小學的功課輔導班,因此對教學也有教授經驗,也知道如何處理學生的普通話興趣愛好。希望家長能給予我機會教授此學生,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