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65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聯明興工廠大廈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DSE 5*或以上,二:4: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860
留言:
你好!我現在就讀浸會大學的year1中文系。剛剛考完dse也考到不錯的成績,在中文科考取5*,數學通識和生物都考取4。以前在中學都要擔任過功課輔導員,會耐心地輔導低form同學完成功課,解決他們的難題。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很好地幫助學生完成功課,輔助他們解決在課堂上不明白的難題,此外亦可以幫助他們在學業上有所進步。因為我在中文中學畢業,所以我可以用流利的普通話和他人溝通,而且曾經幫人補習普通話的經驗,相信我可以幫助同學改進和提升他們的普通話水平。希望各位可以信任我並且僱用我,萬分感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0725
留言:
本人曾就讀於英文中學,亦於中文大學取得兩個學位。本人對現今教學及考試制度十分熟悉,本人已有超過14年替幼稚園學生、小學生、初中學生, 甚至文憑試考生及大學生補習之豐富經驗,本人亦有愛心耐性及責任感,能找出學生之問題所在,取長補短,能幫助學生提高學習能力,更望與後起之秀分享讀書心得。
4年前
導師編號:3542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並於2019年DSE考獲數學5*、M2 5的成績,而且更於數學paper2 考獲43/45的成績,因而本人相信本人擁有對數學深入的了解能夠提升學生在數學方面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6105
留言:
本人現修讀公開大學護理學學士學位。 於2018年DSE數學科取得5*。而且本人曾經就讀中文中學,故更能明白中文中學學生在數學科中所面對的困難。本人有一年私補中文數學的經驗。會提供練習,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6121
留言:
我們是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的學生,現正針對年輕媽媽的市場,進行一份有關 萬用軟膏 的市場調查。 (e.g.萬秀雷敦AD cream/娥羅納英H軟膏/凡士林花士苓) 我們現想邀請 20-45歲的媽媽 參與其中一場焦點團體訪談(focus group),分享對萬用軟膏的看法。 有習慣使用萬用軟膏 及 有12 - 15歲的小朋友
4年前
導師編號:34991
留言:
畢業於沙田Band 1 英文中學,於 2019 DSE M2 奪得5**, Maths, Chemistry, Physics,Biology及英文Oral 均奪5*或5, 現修讀理工大學護理系。為人盡責,有耐性,守時,有小學補習經驗,會因應學生能力給予指導。備有清晰筆記及大量針對性練習供學生操練。
4年前
導師編號:31738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叫Jourdan,今年就讀理工大學會計科二年級, 數學和M2分別在dse考取5**及5*的成績,經濟科則是5,以上科目我都是用英文學的,所以我能以中及英文教授學生. 我有一年半相關的補習經驗, 曾為初小學生補全科,及為中五學生補數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