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72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香港仔 石排灣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分,學生程度約小二,做練習及溫習,平日:5-6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12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4
留言:
您好!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擁有半年的私人補習經驗,更有教授兒童和幼兒畫畫。曾經做過學校游泳教練助,所以對小朋友的經驗豐富。我擅長英語,在高中選讀英語文學。我可教授中六英語,另外小學生能補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6325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 工商管理(會計及財務)一年級。本人曾就讀沙田區Band1 英文中學,於2019年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並於英文,數學,通識,生物,地理科考獲五級或以上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5699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畢業於講到傳統英文女子中學 - 嘉諾撒聖心書院,DSE英文科5分,希望可以幫助貴女兒補習,使她對英文科增添興趣並取得更好的成績。謝謝你。
4年前
導師編號:36456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叫Ashley, 而家喺香港城市大學讀緊英文系final year,副修PR and Advertising。 一直都有幫唔同小朋友補習,包括聖若瑟小學,聖心小學,嘉諾撒聖芳濟各書院等。母校係中西區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英文水平絕對有保證,希望你會考慮!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