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039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元朗公園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DSE 5分, PREFER 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 畢業的導師 平日:5PM ,六日:1Pm前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2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1205
留言:
兩年補習經驗,DSE Best5 29分,現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同時現職於大型補習社名師助教。有耐性,教學由淺入深,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6424
留言:
全科上門補習老師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全球研究系一年級,最佳5科成績27分。主要提供全科上門補習,科目包括中英數及中英為主。本人曾於公開考試中文取得5*,數學及英文取得5,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全科上門補習上的各科上疑難,本人是位負責任的上門全科補習老師,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4年前
導師編號:30807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二年級。畢業於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就讀期間中文成績均是全級首5名。DSE中文5*。我對教學有熱誠,有愛心,如無突發情況都能凖時到達上課地點。能說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有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6046
留言:
中文5*(閱讀5**作文5*綜合5說話5**)可提供練習 現就讀中文大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