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984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富景花園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平日:6:30PM 六:10:30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392
留言:
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主修中文),在大學也修讀DIDF,把英文水平也有提高不少。另外,我能說流利的廣東話以及標準的普通話。2018DSE中文卷二、卷三有Lv4。通識在校只有Lv2,但我從沒有補習通識,憑自己再DSE中取得Lv4。本人有練習、筆記提供,更有耐心、責任感、守時。
4年前
導師編號:12055
留言:
在中文科dse有5*的成績,中文科有這樣的成績,我花了不少時間操練試卷,背誦例子等等。成功絕非僥幸,今日可以入到大學,我絕對花了不少的心血和時,所以我希望可以將自己在學習上的經歷和學到的技巧授於其他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6327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9屆DSE畢業生,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副學士課程。雖對外補習學生為小五小六的學生,但我常幫自己的弟弟和親戚的小孩補習(親弟弟今年中三)。主要補普通話,中文(普教中)及數學。相信有能力能幫助到您,將所學知識與技巧分享與您。(本人廣東話較一般,望諒解!)星期一6:00pm
4年前
導師編號:36354
留言:
本人為 加的夫大學土木工程系三年級生,具二年私人補習經驗。A Level數學跟Further Maths成績為A*/A*。曾為中學生上門補習數學。本人為人盡責。同時也能提供不同的數學私補練習給補習學生以鞏固學生的知識。希望能幫助學生了解數學,取得好成績,及以英國的教學模式令學生對數學感興趣而自發學習為我的教學目標。
4年前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472
留言:
本人為東區band1中學畢業生,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土地測量學系。有超過三年擔任補習社及私人補習導師經驗,擅長於數學方面,對學生細心負責,能為能力不足的學生補底。
4年前
導師編號:28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dse在數學及BAFS取得5*成績,熟悉考核內容及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能耐心教導,有約一年補習經驗,學生成績均有明顯進步,並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在課後亦可以whatsapp問功課等。
4年前
導師編號:2193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1名校,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風險管理二年級。本人在公開試成績優異,更在數學和m1考獲5*。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畢業生, 主修金融, 副修數學系, 會考物理奪A, 數學,附加數學,化學奪B, 高考純數奪B, 有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如聖保祿學校、聖保羅男女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英皇書院)及香港大學理學院學生數學,M1,M2經驗, 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時薪$200
4年前
導師編號:28883
留言:
您好,我正在理工大學修讀物理治療學系。我是一位耐心和喜歡與人溝通的女孩。我有兩年補習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你,提升你對學習的興趣和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2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幼稚園至中學生,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3519
留言:
Hi everyone I am Alfred! 各位家長們好!我係Alfred. 我剛剛在沙田區的傳統名牌國際學校畢業,完成了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的教程,考獲理想成績,亦曾經在傳統本地學校完成了小學至初中的課程。其間我選修了中文,英文,數學,中史,歷史,化學,商學等科目,對DSE初中的課程亦有着相當深入的認識。 我比較精通中英文會話技巧,以及IGCSE & IB課程的內容。另外,我亦可以為小學到中學的學生們提供以上科目的補習。 我希望可以與各家長們合作,帶給學生們全面以及貼身的教育幫助。如有任何查詢可以透過聯絡方式找我。Glad to hear from you at anytime!
4年前
導師編號:36731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Year1學生,過往亦有補習經驗,希望能幫助各位學生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27990
留言:
我現就讀於浸會大學歷史系二年級。本人畢業於Band 1 傳統名校(香港真光中學),校內成績良好,流暢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亦有將近四個月的暑期工作經驗,學生介乎小四至中二。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耐心及責任心,會盡力去幫助學生解決他們在學習上的種種疑難,亦會準備教材及練習。本人於DSE 中文綜合卷考獲5*成績,中國歷史考獲5,其他科目亦有4以上,擁有一定的水準。本人亦居住於小西灣,十分方便補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