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28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東涌 裕東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有經驗 5:0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94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拔萃男書院讀F.1-5,之後前往英國升讀UK A-Level及大學,大學則主修飛機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現為港機工程HAECO擔任初級技術服務工程師。 在英國A-Level中,數學獲得A*級成績;而在香港IGCSE中,中文,英文,數學,物理及化學皆獲得A*至A級成績。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084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614
留言:
您好,我係oscar,現在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學。我係由英文中學畢業,雖然未及狀元,但在數學及化學方面仍有一番造詣,在DSE考獲五級。另外,我亦對鋼琴深感興趣,並且在五級及八級鋼琴考試中考獲優秀(distinction) 的成績,以及在五級樂理考試中考獲良好(merit) 的成績。我從小就開始接觸鋼琴,所以若果有小朋友對鋼琴有興趣,也可以找我,望能令學生愛上鋼琴! 可以教授小學全科,中一至五數學,中一至三理科,中三至五化學,鋼琴一至六級,五級樂理。價錢方面可以商議。
4年前
導師編號:36740
留言:
本人熱愛音樂及教育,曾於小學補習社任職,中學私補及游泳教練,對學生充滿耐性及關心.
4年前
導師編號:51872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14817
留言:
十年經驗 提供筆記及試卷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