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18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名城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國際學校老師 5PM 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2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幼稚園至中學生,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6577
留言:
我從中二起開始在英國讀書,已完成gcse的課程,現在在澳洲西澳大學就讀accounting and finance
4年前
導師編號:36534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2020
留言:
我是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女學生,Band 1英文中學畢業。 個人方面:中學修讀經濟,化學,M2。我於2017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取得5* ,中文聆聽及綜合分卷取得5**,擅長作文,中文作文比賽取得不少獎項,另外數學成績優異,中一至中六參加了學校Math Training Team,曾參加多項奧數比賽,取得獎項。對數學有濃厚興趣,熱愛教導數學,非常有耐心。良好普通話,粵語,英語,有良好鋼琴基礎,鋼琴已經考獲8級證書,準備考演奏級。工作態度主動積極,熱愛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6694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拔萃男書院讀F.1-5,之後前往英國升讀UK A-Level及大學,大學則主修飛機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現為港機工程HAECO擔任初級技術服務工程師。 在英國A-Level中,數學獲得A*級成績;而在香港IGCSE中,中文,英文,數學,物理及化學皆獲得A*至A級成績。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