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12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富景花園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分或以上, 平日:6: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436
留言:
您好,本人大學畢業及曾就讀Band 1英文中學,語文基礎良好,已有9年多補習經驗,有豐富教授中英文的經驗和心得,,在公開考試中,英文Oral亦獲得A級成績。除此以外,於大學時期亦同時已考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試,相信有助於從各方面提昇學生的語文水平。多年經驗讓我懂得與學生相處,特別是為高中生應付DSE的挑戰,讓學生充份掌握考試技巧和答題模式。一直對教學抱有熱誠,具耐性及責任心,自問會認真教導學生。 本人絕對樂意因應學生需要,針對性設計不同的教學方法,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576
留言:
曾在英國讀書。雅思IELTS成績聆聽9.0閱讀會話寫作各6.0總分7.0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4
留言:
您好!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擁有半年的私人補習經驗,更有教授兒童和幼兒畫畫。曾經做過學校游泳教練助,所以對小朋友的經驗豐富。我擅長英語,在高中選讀英語文學。我可教授中六英語,另外小學生能補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24076
留言:
您好!本人現為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系、於美國布斯商學院交流、畢業於傳統名校(St. Paul)。本人於dse英文寫作和説話卷均考獲5*,有良好spoken english(美式口音)和3年補習經驗。於校任輔導班導師、投資銀行實習,擅以英語溝通。學生涵蓋band1-band3,能顧及不同需要。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