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243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富城閣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有補習經驗,能提供有效方法去提升學習質素,平日:5-5:30PM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畢業生, 主修金融, 副修數學, 高考純綷數學B, 有超過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如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英皇書院等)、港大6901學生、理大工程系學生數學,M1,M2經驗, 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時薪$200
4年前
導師編號:35483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於文憑試中分別於數學和化學科中獲得5等成績,同時在中文說話、英文閱讀和英文作文分卷中獲得5**、5和5的成績。也曾經在大型補習社的英文模擬考試中得到5*成績。為了確保讓學生能有效地學習應試技巧,所有學生都會得到相應notes和功課,定時也會有小測驗令學生熟習考試技巧。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自幼視成為老師為夢想,希望能春風化雨,為教學出一分力。本人亦重視課後與學生的關係,除了教授句讀,也會為學生授業,解惑。
4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2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幼稚園至中學生,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