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3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穗禾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經驗,平日: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108
留言:
本人於DSE中文科考獲5**,有一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經驗,有自信可以輔導以及督促小朋友學習及完成功課,並能根據學生程度,作出適切嘅教學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學生解決課業上問題,並為考試作充分準備。
4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714
留言:
本人十分有耐性並且熱衷於教學工作。 課後如有不解,可隨時WhatsApp方式發問。 彈性補習時間和地點,學生如需要可提供額外補充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5490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於2019年DSE企會財科取得5*,經濟科及地理科取得5。 提供自製筆記。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wtsapp問書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25098
留言: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歷史系二年級生,畢業於荃灣區band one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總排名首20 ),亦曾為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 -在文憑試中,中文、通識、中史、會計皆取得5級的成績(中文說話5*),英文及數學亦達4級。-在大型補習社通識模擬考試中,獲5* -在校內,中文、通識經常考獲全級首20,中史、會計亦考獲全級首三名。 -本人有補習經驗(小學生及中學生),深知現時學生在學業上的困難,針對他們不明白之處耐心教導。 -有自製筆記,亦會因材施教,針對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預備不同筆記及練習,鼓勵他們發問/whatsapp問書,務求令學生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二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4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就讀大專Year1。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331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浸會大學就讀視覺藝術系二年級,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曾於不同興趣班和畫室擔任畫畫老師及在社區中心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對於小朋友在學習上的難題和困難我十分理解亦知道當中解決的方法,因此對於教導小朋友學習本人富有經驗而且善於與小朋友相處,我認為作為補習老師最重要是增加小朋友對知識的求知欲,令他們發自內心地愛上學習,而不是硬生生地背誦文章令小朋友討厭讀書。培養小朋友對學習的認真和自主性是我作為由補習老師的最大宗旨。
4年前
導師編號:36639
留言:
本人於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現為大專一年級生。有2年補習經驗,曾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和私人補習導師的經驗,現也有為小學生補習,為人細心有耐性, 可以與學生融洽相處,亦可以找出學生弱點繼而針對弱點提供輔導, 並會根據小朋友的學習程度而調整教學方式,為他們提供適合的指導,相信能勝任貴公司的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36776
留言:
Hi My name is Alicia Or and I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Bristol (UK) and i have done Maths during my UK Alevels. I had around 5 years of experience for private tutoring with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major in English and Maths. Apart from assisting student\'s homework and revision, I will also provide extra exercise and activities to raise their interest to English and Maths. 你好, 我的名字是Alicia. 我是在香港讀小學和初中, 高中和大學則在英國完成。之前有5年私人補習經驗, 對象是小1一至小五學生,主要補習內容是英文和數學。除了温習功課,亦會提供練習和遊戲來加強學生對英文和數學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