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28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The Parkside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學校普教中,平日: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937
留言:
您好,本人具2年私補經驗,亦曾是一所小學的功課輔導班導師,深暸小學生普遍遇到的學習困難,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具良好的語文能力及數理能力,考獲DSE中文閱讀5**、中文聆綜5*,IGCSE數學亦考獲A*,有能力輔導小朋友的日常學業及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就讀大專Year1。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766
留言:
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修讀小學常識,掌握教學技巧,自己最大的優點是有耐性及有良好的溝通技巧,相信能協助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6703
留言:
本人為大專學生,亦是名女導師,對待小朋友有愛心、耐性,而且教學充滿熱誠,希望能幫助小朋友與家長解決功課和學業上的困難。早於高中時期,本人已於坑口明德邨賽馬會青年空間擔任義工導師作義教,教授過程包括功課輔導、簡單烹飪及小手工。現也在一所中型規模的教育中心擔任學校兼職導師,負責初小學生之功課輔導班,教導小朋友完成家課和溫習默書。因此具備一些經驗,有信心幫助學生提升成績。謝謝! P.s.可提供相關證明:)
4年前
導師編號:36298
留言:
我大學修讀中文,曾任補習社中文專科導師,現職小學教學助理,將修讀PGDE。具5年私補經驗。 - 熱心教學,嚴謹耐心 - 自備教學筆記,緊貼學校進度 - 以興趣引導思考,私傳考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36731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Year1學生,過往亦有補習經驗,希望能幫助各位學生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6685
留言:
Hello~
4年前
導師編號:36672
留言:
本人透過6年中學時間明白”打好基礎”的重要性,因此本人的教學將以理解而非速度為目標,務求令學生能清楚明白學習內容而非死記硬背,學生亦可於課後以whatsapp詢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28220
留言:
你好! 本人為護理系四年級學生,畢業於傳統名校真光女書院。本人曾任教於補習社,現正為各年級學生補習全科。任教之學生就讀於不同學校,包括瑪利曼小學、嘉諾撒聖心小學及各區小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6747
留言:
您好,本人有約一年補習經驗,現正在為一名中六補習數學,及為一名K.3學生補習全科,本人有耐性和責任心,會盡力教導同學功課和疑問。另外可以提供WhatsApp 予學生問問題,希望家長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6776
留言:
Hi My name is Alicia Or and I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Bristol (UK) and i have done Maths during my UK Alevels. I had around 5 years of experience for private tutoring with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major in English and Maths. Apart from assisting student\'s homework and revision, I will also provide extra exercise and activities to raise their interest to English and Maths. 你好, 我的名字是Alicia. 我是在香港讀小學和初中, 高中和大學則在英國完成。之前有5年私人補習經驗, 對象是小1一至小五學生,主要補習內容是英文和數學。除了温習功課,亦會提供練習和遊戲來加強學生對英文和數學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6793
留言:
本人姓余,今年24歲,是一位全職補習女導師,曾任將軍澳Eyelevel普通話及語文導師,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中國文學,考獲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證書,有三年補習經驗(將軍澳區),另可提供練習,測驗、考試前會根據校內考試範圍編輯練習 , 敬希垂注,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009
留言:
Hello!我叫Angel 就讀香港公開大學year 2 工商管理學系 有與小朋友接觸的經驗 喜愛與小朋友相處 一定會用心耐心教導你的子女
4年前
導師編號:30881
留言:
本人是女導師,畢業於band one男女校,現就讀International businesses,DSE特別擅長數學科和通識,主修Bafs,Econ,亦有寫筆記的習慣。 Math level 4, 有修讀M1,university statistics 有A。自從year 1開始,就於補習社幫中小學生補習,有兩年補習經驗,現在有幫小一和小二學生補全科,主力補習中文及數學。我會因應學生程度和需要提供相關的練習題目和近年的考試卷作為課後補充練習。另外,我十分熱愛教學,對學生有耐性,愛心,和責任心,保證守時穩定,現在大學的上堂時間較有彈性,時間可議,互相遷就,學生可以隨時whatsapp我解答功課問題,希望可接此個案,協助學生進步,非常期待你的答覆,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832
留言:
今年year3,有3年補習經驗在公開試中更有5**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