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2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Yoho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5pm後,六:5pm前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22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6379
留言:
各位家長,我現就讀嶺南大學,社會科學學系二年級學生。 我補習有一年的經驗,現在一間補習社幫人補習全科,及功課。深知補習導師之使命,定必為學生的學習得到明顯進步而努力。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
4年前
導師編號:30626
留言:
你好,我現時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理學士二年級,曾於小型補習中心工作,以及有私人補習的經驗。本人有耐性,具責任感及守時。希望能藉以往的教學經驗作出指導,以改善學生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6724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 香港城市大學 的電子工程學士學位 Year 3,我個人富責任感,處事認真。本人己有兩至三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學校補習班 及學校興趣班,現有幫小學生全科補習,中學生補習數學、M2 及 物理,故對教學已有一定經驗,因此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本人能對不同程度的學生作出相應的教導,從而令小朋友不會討厭學習,甚至更願意投入學習,提升學生學習效率。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