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030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東 帝京酒店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有2位學生:小一小四各補1小時,有經驗,平日:7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731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Year1學生,過往亦有補習經驗,希望能幫助各位學生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6714
留言:
本人十分有耐性並且熱衷於教學工作。 課後如有不解,可隨時WhatsApp方式發問。 彈性補習時間和地點,學生如需要可提供額外補充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2782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國紐卡素大學並主修媒體及文化研究,以受予榮譽學位。雅思英文資格試為平均分 7.5。 並於大學時兼任校園電台主持,能操流利英語。正誠為本地中小學生提供文理科,全科上門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5652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會計系,曾就讀於保良局何蔭棠中學,現時正幫一個小三學生補全科(以普通話教授的中文科),小五及中一的英文數學,能耐心地教導,有筆記提供。此外現亦教授一位外藉科大學生普通話會話及中文寫作及一個就讀喇沙書院的印藉中二學生補中文及普通話。另外亦曾由香港港青少年輔導協會聘請於基慈小學擔任課後功課輔導班導師,及於小型補習中心(星級小博士)擔任中一至中三英文科及數學科補習導師,對學生的學習課程了解,能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進度,有效地作出指導。於普通話水平測試考獲二級甲等(91.1/100)。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6626
留言:
本人於中大畢業,主修社會科學系,有2年補習導師經驗,教導小學生全科。本人耐性高,擅於培養學生思考,強化學生溫習技巧,應對測驗及考試。
4年前
導師編號:36754
留言:
本人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畢業,具備四年教學經驗,有自己一套的教學方法和大量經驗去補底和拔尖,知道如何才能滿足學校的要求。 現修讀浸大會計,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雖為大學生,未有豐富教學經驗,但早已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就讀大專Year1。我是個對小朋友有耐性的人,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並教導新知識,並且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51816
留言:
本人兼職補習兩年,由幼稚園K1至中五程度,主要補英文及全科,曾到加拿大留學兩年,現正修讀大專管理學,擅長英文口語、補底、語境訓練,有耐性,有熱誠教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